图片说明

十一出去浪,箱子里塞3套衣服就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热带海岛

  被老板折磨这么久,十一最适合逃到热带海岛放松嗨了!

  

  Look 1:波西米亚罩衫+比基尼+短裤

  客官们不要“委屈”比基尼,它除了可以穿着在水里玩耍,还可以在岸边搔首弄姿拗出时髦热带风。

  

  把比基尼当作性感内搭,搭配小短裤,再套件走路带风的波西米亚风罩衫,又美又防晒,还不会让比基尼显得太“泳衣”。

  

  

  Look 2:太阳镜+印花裙

  印花裙基本已经快成为海岛标配,特别是波西米亚的印花,感觉就是为海而生,怎么穿怎么带感。

  

  除了简单的一件式,有心机的还可以挑这种更性感的“比基尼式”~

  

  并且为了保证印花裙造型不输气势,最重要的是不能忘记带太阳镜装巨星,什么脸型选什么样的墨镜宇博之前都已经详细科普过了,这里就不多啰嗦了~

  

  Look 3. 背心+长裤

  虽然在海岛不用怎么担心挨冻的问题,但偶尔抽个风也可能会偷袭你一阵凉爽。所以行李箱里还是要备件长裤,尤其是飞机上和室内冷气太大的时候就能派上用场。

  

  至于上衣,搭配一件背心最合适,室外穿凉快,空调房搭罩衫也不臃肿。

  

  

  温带

  10月天气不冷不热,不想晒黑的话,去一些舒适凉爽的欧洲小镇走走也很文艺。

  

  Look1:毛毡帽+皮衣+长裤

  毛衣柔软舒适,风衣轻薄挡风,但都不敌皮衣温暖又挡风,还拉风!

  

  搭配长裤,再弄顶毛毡帽,又帅又出图。

  

  

  Look 2:毛衣+短裤

  不想只耍酷,又不想带太厚实的外套占地方,就塞件毛衣进行李箱。

  

  而且相比搭配长裤或是短裙,小短裤是更时髦脱俗的选择。上长下短的组合本来就性感,加上小短裤的俏皮和活动方便,每天朋友圈里的你都是不同风味~

  

  

  Look 3:运动帽衫+运动裤

  更休闲慵懒一点的方案是运动帽衫和运动裤的组合,毕竟出门在外,舒服最重要。

  

  而且这么穿显得随意,有一种“这地儿老娘常来”的傲娇感……如果去一些需要消耗体力的户外活动,方便性也没得说。

  

  寒带

  当然,宇博也不会忘记那些想在10月体验冰天雪地的客官们~

  

  Look 1:羊羔毛外套+牛仔裤

  相比臃肿又路人的羽绒服,保暖的羊羔毛外套显得更时髦。

  

  不过因为羊羔毛外套已经戏很足了,所以下身只要搭配一条挡风厚实的基本款牛仔裤就行,实穿又不drama。

  

  

  Look 2:中长大衣+高领衫+长裤

  和短夹克比,中长款大衣遮挡面积更大,更能帮客官们抗寒,也不会像长大衣带起来那么累赘。

  

  顺便搭件高领衫,连围巾都省了。

  Look 3:Oversized毛衣+牛仔裤

  不光表面工作要到位,脱下外套里面也要美。比如穿件慵懒的oversized毛衣,在室内来一张蜷一团捧咖啡的朴实写真……

  

fashion.sohu.com true 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2163.shtml report 6071 热带海岛被老板折磨这么久,十一最适合逃到热带海岛放松嗨了!Look1:波西米亚罩衫+比基尼+短裤客官们不要“委屈”比基尼,它除了可以穿着在水里玩耍,还可以在岸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