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蜜拉克拉提 最新微创拉皮技术引领「无龄肌」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以往的观念里,似乎只有因年华老去而造成脸部松弛的人才在做拉皮,但随着医美技术日新月异,女性已朝向让人猜不透年纪的「无龄肌」时代,每个人都权追求让自己更赏心悦目的容貌。来自韩国的「蜜拉克拉提」,是一种微创的线雕拉提技术,也是目前可达到的微创拉皮新技术,可以让走位松弛的轮廓立即复位,达到有效拉提、重返紧致的青春脸庞!

  下脸松弛的最大特征是下额边缘产生赘肉,失去了原本的弹性与角度,除了老化因素使然外,现代人因工作、家庭带来的压力与作息不正常等,提前老化的现象十分普遍,往往造成下脸过度松弛或下垂,美丽的瓜子脸大为走样不说,严重时还会在嘴角旁聚积一大团「嘴边肉」!如何抢救日渐下滑的紧实小脸,是爱美的你最迫切的危机。

  拉提、紧实、填充,缺一不可!

  晶钻时尚诊所谢佳宪医师指出「蜜拉克拉提(Miracle Lifting)」是微创的线雕拉提,效果可媲美内视镜,甚至是传统拉皮。谢佳宪医师提到,拉皮技术可分成3个层面,包括拉提、紧实、填充,这3者缺一不可!传统手术拉皮与五爪内视镜拉皮虽然拉提效果最好,但因疼痛程度高、需全身麻醉,且术后修复期至少长达1个月;而非手术性的电波拉皮,又仅能达到紧实的效果;几年前推出的液态拉皮,虽具有紧实与填充效果,但拉提的力道也不足,之后市面上虽陆续出现了V-LIFT、MISJU、3D聚左旋乳酸…等,似乎都无法达到完美的效果。

  「想做拉皮手术的人,都希望能将法令纹、嘴边肉等脸部的不完美一次拉提上去!」谢佳宪医师说,蜜拉克拉提就是一项可以达到拉提力道提升效果的新微创拉皮技术,不仅手术过程无需全身麻醉,术后也无须缝合与拆线,脸部没有伤口,时间只约需40分钟,是一项安全性高的不动刀线雕拉皮。

  完美改善皮肤老化及下垂

  谢佳宪医师表示,蜜拉克拉提使用的是人体可被吸收线材,利用倒钩螺旋走向作用于筋膜层彻底由内提拉,使用360°全方位拉提。而当线埋入皮下组织后,人体会将埋线视为一异物,并启动异物反应,同时也会启动皮肤修复程序,使胶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环增加使皮肤有更新的效应,并释放出各种生长因子使老化肌肤再生。此外,并依据反地心引力的原理及肌肉的生长方向逆向施打,将线埋入肌肤组织内。「这种新的面部拉提运行原理与建筑物内部的钢筋铁骨,实现建筑稳定的支撑,效果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让轮廓复位,有效拉提重返紧致!」他说,唯有如此才能改善皮肤老化及下垂问题,效果大约可维持3~5年。

  效果立即呈现、令人惊艳

  2013年不动刀拉皮「蜜拉克拉提」,至今已有超过千人体验过这项技术,效果令人十分满意与惊叹!施作的医师一般在过程中会先拉提半边,让顾客比照两边脸部的差异后,效果连他们自己都吓一大跳。谢佳宪医师说,除了少部份因体质不同而有瘀青或肿胀外(约一周后即可消除),因伤口在发际线内,可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变年轻而不被发现!此外,做完蜜拉克拉提疗程后,还可针对不甚完美的细微处,搭配玻尿酸、微晶瓷或肉毒等进行修补与调整,让走出诊间的你,像重新换了一张脸般青春耀眼。

  文章版权:整形达人杂志

  你好,謝謝關注微信號。psbeautycn

fashion.sohu.com true 整形达人杂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9/n469393919.shtml report 2524 在以往的观念里,似乎只有因年华老去而造成脸部松弛的人才在做拉皮,但随着医美技术日新月异,女性已朝向让人猜不透年纪的「无龄肌」时代,每个人都权追求让自己更赏心悦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