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sa潘晓婷在Balmain秀场 化身性感的埃及女战神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almain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作为品牌巴黎大秀上首位应邀华人女星出席看秀的阿Sa,身着Olivier Rousteing亲自操刀设计的裹胸黑开叉高腰裙Look抢镜十足。更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到场助阵,展现知性华丽的女性魅力。

  【SOHU星光璀璨】

  阿Sa蔡卓妍身着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亲自操刀设计的裹胸高腰裙亮相巴黎时装周Balmain大秀,高开叉的礼服尽显修长美腿,抢镜十足。

  九球天后潘晓婷身着BALMAIN新款法式领巾式衬衫搭配剪裁讲究的GUCCI收身西裤,搭配MiuMiu的水晶镶嵌高跟鞋和AlexanderMcQueen充满复古华丽感的晚宴手包,亮相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知性利落,充满“新法式风格”的摩登女人味道。

【SOHU带你看秀场】

  Balmain 2017 S/S系类是为丛林部落里野性高贵的少女们打造的,同时这种风格的少女们也能完全融入巴黎的优雅世界中。身为眼下最推崇的元素,闪亮的面料和多样条纹图案,都在Balmain的秀场上得到极致的表达。

  这两种元素结合之余被用于制作古希腊式宽阔飘逸的长袍、日本风范的短款束腰和服等等,展现低调却奢靡的摩登野性美。

  Balmain本季新的性感形式是露而不露,紧身交叉式长裙露出腰部线条,几何状的薄纱前胸布块露出浑圆的半胸,网状的罩衫长裙时而露时而不露,Balmain女郎性感得不庸俗,反而有一种莫名的高级美。

【细节直击】

  秀场上各种皮质尽收眼底,蛇皮纹,豹纹,绒质和皮质的材质和另类的设计感造型有了微妙的化学反应,狂野而又不落俗套,让秀场弥漫着非洲原始部落的性感。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447800.shtml report 2822 在Balmain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作为品牌巴黎大秀上首位应邀华人女星出席看秀的阿Sa,身着OlivierRousteing亲自操刀设计的裹胸黑开叉高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