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收起厚重的呢大衣,这件夹克已经火到不行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最流行的短外套就要属这件横须贺夹克了,无论是秀场上还是街拍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那么在搭配方面,酷帅的横须贺夹克要怎么搭配才能一酷到底呢?

  要小编说搭配裤装最为合适——

  横须贺夹克+牛仔裤

  牛仔裤和横须贺夹克都很酷, 搭配在一起是不会错的

  +紧身裤

  秋冬必备的紧身裤怎能错过与横须贺夹克的配对呢,上松下紧的搭配刚刚好。

  +阔腿裤

  从夏季流行到冬季的阔腿裤一样能撑得起这件帅气的外套,这样搭配别有一番风味呢~

  还可以选择九分阔腿裤,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野蛮中又带点性感。

  +裙装

  横须贺夹克的帅气与长裙性感或甜美的碰撞也能擦出精彩的火花哦

  +开叉裙

  +流苏裙

  搭配及膝流苏裙,流苏象征性感妩媚,搭配上这样的夹克却一点都不显得突兀,反倒有几分优雅

  +小短裙

  小短裙跟横须贺夹克还是最精彩的搭配,显得年轻有活力。

  +通勤装

  不要以为这么街头风的夹克就与办公室OL搭配不起来,搭配整套的通勤装或者裙装也能分分钟出彩。

  怎么样,这么帅气又有特色的横须贺夹克你不打算来一件吗?

  喜欢时尚搭配的亲们,赶紧关注我哦,每天奉上最新时尚穿搭技巧,与小编一起变帅变美,加fgn360还能领取购鞋优惠券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穿鞋搭配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30/n469679465.shtml report 3616 今年最流行的短外套就要属这件横须贺夹克了,无论是秀场上还是街拍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那么在搭配方面,酷帅的横须贺夹克要怎么搭配才能一酷到底呢?要小编说搭配裤装最为合
最后修改于2016-10-08 09:53: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