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多美才能当刘雯Gigi等当红超模的偶像?!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ack to the beginning,”是今年时装周的中心论调。各种秀场上我们都能看到各种上个世纪的,传奇质感的设计以及灵感造型,无论是妆容,发型,配饰,甚至是模特的眼神,都有着那个黄金时代的影子。

  “很多模特喜欢去酒吧喝一杯,她们大多再坐了一会后就突然表示要回去休息了,我会管她们叫超级模特,你知道总有一些男人就喜欢这样戏剧性的转折。”

  吉雅·卡兰芝Gia Carangi,这个名字几乎是“超模”的同义词,因为她的出现这名词才被广为流传沿用至今。

  独特的人好像总有着不能轻易诉说的悲剧般的童年。

  吉娅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美国费城的郊区,她的父亲经营连锁的三明治店,母亲在家照顾小孩。表面上看起来这个家庭与所有普通美国家庭一样和谐而简单,但事实上吉雅的家庭早已经破裂。

  吉雅的哥哥曾回忆,他和吉雅每天晚上都会坐在台阶上,听父母争吵。直到1971年,吉雅的母亲再也忍受不了,离开了丈夫和孩子,而这一年,吉雅才11岁。

  童年的不安全感导致吉雅严重的心理问题。而她5岁那年被一个老人性侵的经历更加让她极度的渴望母爱与来自母性的安全感,这也是她最后变成女性同性恋的原因。

  “吉雅很渴望被人爱,有时她半夜到我家,只是为了被人抱一抱。”

  吉雅什么都拥有,美貌,魅力,名利和无数的追求者,无数女人心目中的男神都迷恋她,而她想要的却只是来自母性的温暖和照顾。但是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她,却又会表现出无所谓的高傲态度。

  而吉雅这种对待任何事物毫不在乎的态度以及冷酷中带有些许脆弱的外表,使得她很快成为世界顶尖模特。在那个模特还只知道穿着美丽的衣饰木纳的走动,含蓄小心像个漂亮的木偶娃娃的时候,美丽鲜活,性感都富有生命力的吉雅迅速成为时尚的先驱。

  她那一头标志性的浓密卷曲的深棕色中长发,成为了日后超模的时髦标志,她时而性感顺遂有力,时而清亮茫然的双眼,成为了超模拍照时的模范。也是她开创了超模“没有一万日薪不要叫我起床”这一收入标准。

  在今天,国际超级名模中同性恋或双性恋的女子,私下称她们自己为“吉雅的女孩子们”。

  同性恋的身份也让吉雅身上多了一些更复杂更迷离的气质,这也就是近几年来再次风靡时尚圈的“雌雄莫辨”风潮。她身上那种女人味十足的妖冶狂野,奇妙的混合了“假小子”的帅气俏皮,高冷与强势。

  还有现在小鲜肉们流行的“壁咚”,早就是吉雅当年玩剩下的东西。

  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生化危机女神的青春时代是一首“冰与火之歌”。

  “冰”说的是她那双冰蓝绿色璀璨的眼眸,“火”说的是她性感的双唇与火辣的脸庞。

  她曾是出生于贵族家庭的小公主,出生于乌克兰,曾祖父曾是皇家护卫官,祖父做过军区司令员,政治迫害令她背井离乡,童年不得不经历辗转流浪数次搬迁,从基辅到英国伦敦,从美国萨克拉门托到落脚加州。

  但是军人的血脉给了她坚硬的性格。

  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孤独童年她努力学习表演,9岁就开始参加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不到11岁时被理查德·阿维顿选中,参与拍摄露华浓“世界上最难忘的女人”广告 ;11岁时登上T台成为模特,还被摄影师Richard Avedon拍摄的照片登上上《Mademoiselle》杂志封面。

  她脸部轮廓坚硬而生动,有着“战斗民族”美女所特有的高冷冰霜感,但又因为在加州长大而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热情火辣的马里布冲浪少女的气质也在她身上被表现出来。这种莫名摇滚味道十足的气质让她从一大票金发碧眼的美人中脱颖而出,成为那个时期的偶像。

  玫瑰裸色,豆沙色,激情烈焰红唇......米拉驾驭起来都是独属于自己那种既冷艳又阳光的性感。

  可以清纯无辜仿若无知少女,也可以古怪美艳带点疯狂。这样的她简直就是现在热门的“小丑女”风格几十年前的开创导师。

  复杂多元的生活环境,她的风格也愈发的让人看不透,迷人而独立好像是一名风格偶像的必备标准。

  而米拉,知道自己也许算不上一个典型的法国女人,但她和明确知道自己风格与方向的典型法国少女一样,从小就自己给自己挑衣服 。这也更丰富的塑造了她多样魅力。

  米拉在走红之前,她就已经是一个性格强烈张狂的少女,接受采访也是想说什么就直说,向来不在意人们的评论与恶语攻击。

  而这样的风格偶像也从来都知道自己内心到底想要什么,并且还能够勇敢的去行动。一直都热爱着音乐的她,甚至曾经和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合作过。

  海莲娜·克莉丝汀森Helena christensen,范思哲说她有世界上最完美的身材。

  有些姑娘就是老天爷赏饭吃,天生拥有绝妙的身材和神赐的颜值,更难得的是,她们身上总是会有着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印记。

  Helena就是。

  她1968年出生于丹麦,家庭小康,父亲是一名印刷商,母亲拥有一家古着店。

  古着店向来可以给人无尽的艺术灵感,更是培养独特风格的温室,也许是因为来自于母亲工作中的耳濡目染,海莲娜自出道以来就以突出的个人风格与强势的气质著名。

  1986年,18岁的她拿下丹麦小姐的桂冠,这是她正式走向时尚圈这个浮华花花世界的第一步。

  1991年,因为当选丹麦小姐而被发掘天赋的Helena,前往了世界时尚的中心,所有时尚从业者心中的伊甸园——法国。

  并且就此打开了她超模之路的第一步——她出演了Chris Isaak的MV女主角,这个MV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史上最性感MV。

  美好的肉体与出众的气质让她火速成名,在九十年代,她与提拉·班克斯 (Tyra Banks) (那位主办American next topmodel的传奇黑人超模)齐名。 更是把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挤出年度名模收入的三甲, 并取尔代之。

  她成为了露华浓的代言人;为Chanel走秀,还成为“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一任灵感muse,为她亲自掌镜,拍了一组由Helena担纲主角的Chanel大片;范思哲Versace爱她;维多利亚的秘密也爱她,她就是90年代的第一批维密天使......

  很多人觉得海莲娜不过就是身材好,长得还行,然后运气爆棚。要说五官多美若天仙,海莲娜的确没有,要说她的身材完美比例,随着时间的流逝,时光会带走所有青春的美好。

  但是海莲娜那让人着迷的醇厚气场,反而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自身的不断累积,变得更加让人沉醉。

  内在的才华也是一个美人能够长久闪光的亮点,在海莲娜的官方介绍中,除了模特之外她还有另一个身份,摄影师。她对摄影是真正的热爱,而且自己的实力也相当不错,作品曾登上过Elle、Marie Claire等大牌时尚刊物。

  所谓“姜还是老的辣”,说的就是海莲娜这样的风格美人吧。

  美,从来就没有标准答案,一千个读者心中可以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非要像考试答卷一样填空的标准美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独立的人格与坚强的性格所形成萦绕在她们周身的风格气场,也许就是黄金时代的超模们,能够真正意义上“anti age”的秘密武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8/n469669335.shtml report 6698 “Backtothebeginning,”是今年时装周的中心论调。各种秀场上我们都能看到各种上个世纪的,传奇质感的设计以及灵感造型,无论是妆容,发型,配饰,甚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