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做对这件事,肌龄减五岁!一天一点储蓄年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让存款增加,基本原则就是让「收入大于支出」;同理可证,想对抗老化,就得让肌肤「修复速度大于损伤」才行~。如果年轻的本钱能量化,那些看不出年龄的美魔女们,通通都是保养的理财专家。

  别羡慕她们,只要从现在起,一天一点储蓄年轻,未来抗老实力即可见真章,肌龄下修五岁以上绝不是问题!

  1、No sugar

  拒绝含糖饮料,调慢老化转速!

  每天一杯饮料,糖分不知不觉就超标,让肌肤默默失去弹性、蜡黄感也提升。真的口渴就喝白开水,或以无糖绿茶代替,加强体内保湿与抗氧化力,更能抗老实力转亏为盈。

  2、Renewal

  每周至少一次,投入「更新」单品

  年轻时皮肤变粗、变暗,去个角质就能恢复光亮;不小心长痘留疤,也是没几天就船过水无痕。但一过了30岁,肌肤的「更新力」就开始急遽走下坡。俗话说「先破坏才能建设」,投入焕肤单品来刺激更新,细緻度才能重获新生!

  鸡尾酒温和焕肤,敏感、乾肌就选它!

  温和、浓度低的鸡尾酒式「复合酸」,是焕肤产品的入门首选。肌肤较敏感或偏乾,选它淮没错!

  果酸强化更新!加速剷除肌肤瑕疵

  当肌肤损伤速度超越更新,「果酸」就是肌肤的一剂强心针!透过焕肤不仅能刺激表皮更新、改善瑕疵,还能加速剷除小细纹。如果肌肤表面有解决不了的老化问题,不妨就放手一试吧。

  焕肤入门者,趁周休二日投入!

  亲水性果酸会于肌肤表面发效,使用时有些刺、痒在所难免,焕肤入门者若不敢大胆启用,只要一周选1~2日投入即可!

  肌肤耐受力佳,不妨试「A酸」吧!

  水杨酸、杏仁酸虽然能有效抗痘,却无法深入真皮层抗老;而果酸必须达到「高浓度焕肤等级」才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若肌肤耐受力佳,还是选「A酸衍生物」效果最好。

  A酸具光敏性,绝对别在白天擦!

  A酸衍生物虽然抗老效果佳,却具有光敏性,也有刺激、脱皮风险,建议绝不要在白天使用!若用在化妆水步骤,可选择天天使用或做一休一;一般精华液则建议每隔2~3天使用一次即可。

  3、Skincare Booster

  投入前导单品,解锁吸收力!

  抗老保養品再有效,也要肌膚能照單全收才行,夏日肌膚食慾不佳,就是老化的最大危機。投入質地清爽、卻乘載滿滿養分的「前導單品」,讓肌膚吸收力全開,後續保養投報率更高!

  4Eat Clean

  少糖、少炸、少精緻淀粉,燃烧「抗氧化魂」!

  精致淀粉消化快,吃下肚后不仅血糖容易飙升,过多的葡萄糖也会加速肌肤醣化。选择加工较少的天然「粗食」,身体就得耗费更多能量消化它,搭配「少量多餐」稳定血糖值,更能养成不易胖、不易老的无龄体质。

  减支-拒绝炸烤,减少自由基产生

  一般来说,油炸、烧烤食物都是最容易产生「自由基」的饮食!也会增加粗糙、黑斑、皱纹的生成机率。

  增收-新鲜蔬果,增加抗氧修复力

  只要是新鲜蔬果,不限定种类、颜色,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坚持每天摄取至少2~3样,就能提升身体的「抗氧化」力,保护胶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击。

  5、Sun Protect

  无论晴雨,防晒都要滴?水?不?漏

  80%的黑色素因「紫外线」刺激生成;皱纹、松垂,也大多源自于「光老化」。只要无论晴天雨天,都能严实做好防晒,还需要害怕老化超支吗?

  创新物理型防晒粉末,有效阻隔UVA/UVB及霾害,敏感型肌肤及孕妇都可以天天使用/

  以「複合防晒精萃」和「维他命E」,达到两段式防护,600质地就像精华液般轻盈/

  独家肌肤防护複合成份,可强化肌肤防御能力,并阻隔长波UVA及空污危害/

  不只隔离阳光、污染,还能利用「光线反射特性」提亮肤色,最适合妆前打底使用/

  6Sleep Well

  睡场好觉,让抗老效率直衝!

  肌肤白天都在和污染、刺激对抗,最重要的修护工程,大多趁睡眠时悄悄进行。因此过了30分水岭,睡场好觉就变得格外重要!套句奥黛丽赫本的名言:「爱吃的女人衰老早,会睡的女人美到老」。如果每晚都能好好睡一觉,在储蓄年轻的世界裡,你一定是大富翁!

  Relax-放松身心灵

  人生最绝望的事之一,就是明明很累却睡不著。透过香氛精油加强助眠,或是在就寝1~2小时前好好泡个「半身浴」,都能召唤副交神经,让身体进入「修护力全开」的深眠状态!

  Repair-强化修护深度

  环境或身体状况骤变,都会让肌肤压力不断累积。换季、生理期、肤况不稳时,不妨祭出「高浓度安瓶」密集调理。在睡眠时间相同的状态下,修护效率就是能倍增!

  Relax-锁住肌肤养分

  如果一般面膜敷上15分钟,就能拥有惊人成效,那麽连敷整夜不是更棒吗?夜间保养最后,加入「晚安面膜」封存肌肤养分,一觉醒来,肌肤的光泽感就是能不一样!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799169.shtml report 3979 想让存款增加,基本原则就是让「收入大于支出」;同理可证,想对抗老化,就得让肌肤「修复速度大于损伤」才行~。如果年轻的本钱能量化,那些看不出年龄的美魔女们,通通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