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使不是飞行员 也要穿上这件飞行夹克感受帅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厦门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昨日还以为现在说秋天为时尚早,但今天的温度给了自己狠狠一大嘴巴,昨天的狂风暴雨带来了这座温暖城市初秋的味道。是时候换下凉爽的短袖短裤,穿上有温度的外套了。

  看过《冲上云霄》觉得他们练习时候穿的飞行夹克很帅气,有点相棒球服的外形,,但它们穿的不是棒球服,就是帅气的飞行夹克。飞行夹克有标志性的特征就是袖带,而棒球服没有袖带。错过了当飞行员的年纪,即使不是一名飞行员,也可以穿上这件帅气的飞行夹克,感受飞天的帅气。中性百搭的飞行夹克,男女皆宜,百搭更能穿出自己的率性与帅气。

  秀场外飞行夹克很抢眼

  在秋季的秀场外,总能看到飞行夹克的身影,有点随性但依旧和紧身裤很搭,时尚度不减。

  帅气与性感是不冲突的,帅气的飞行夹克也能与性感的吊带裙平衡。既有飞行夹克的温度又隐约显现出吊带的性感。

  帅气的飞行夹克遇到运动的紧身裤,更显飞行夹克的帅气。

  有温度的开叉针织裙搭配帅气的飞行夹克,不仅性感,还很帅气。

  性感的蕾丝裙联系上帅气的飞行夹克,穿出了俏皮且帅气的小女人味道来。

  牛仔裤与飞行夹克最搭,简单的搭配但确实最年轻的,再搭配一双运动鞋就很青春了。

  用一件高腰锥形裤来遮掩下半身的不足,搭配帅气的飞行夹克,便是一个最搭的搭配。有型还很时尚。

  飞行夹克的干练帅气与破洞的紧身裤搭配一起,穿出了御姐的时尚气场。

  飞行夹克内搭露脐上衣,帅气的飞行夹克玩转着性感的小心机,这样穿在秀场外更加抢眼。

  飞行夹克搭配着牛仔裤,中性范十足,但一双高跟凉鞋有透露着女性的羞涩美。

  气场十足的皮质阔腿裤搭配上帅气的飞行夹克,两股强势的帅气相遇在一起,一双平底鞋也能走出时髦的个性。

  连衣裙,阔腿裤,飞行夹克,这样的混搭依旧很炫酷。

  薄款的飞行夹克内搭深V上衣,宽松随意的舒适很有度假感,这样的风格可以性感,也可以很时尚。

  秋季参加晚宴的时候一件连衣皮裙,加上厚重得飞行夹克是个不错得搭配,脱下飞行夹克给人以惊艳,但记得系上一条精致得领巾。

  飞行夹克还可以这样穿!将底部卷起,便成为一件性感得短打外套,不仅帅气,还很有个性。

  中性帅气的飞行夹克,不仅保暖,还很有个性。早秋的飞行夹克不仅帅气还能穿出都市的性感。虽然小编错过了成为一名飞行员的,但穿上设计感十足的飞行夹克,也能穿出那样的帅气。

fashion.sohu.com true G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09/n469838378.shtml report 4017 在厦门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昨日还以为现在说秋天为时尚早,但今天的温度给了自己狠狠一大嘴巴,昨天的狂风暴雨带来了这座温暖城市初秋的味道。是时候换下凉爽的短袖短裤,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