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眉毛画法教程 详细解析流行眉毛怎样画

StyleMode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眉毛的画法决定着整个妆容是否成功!以往流行的韩式一字眉已经过气儿,最新的潮流眉型是可攻可萌的流星眉。近几年,眉妆的流行趋势渐渐偏向自然、浓重的粗眉,无妆感的天然眉毛成为主流。其实眉毛的画法上存在很多技巧,学会这些画眉技巧,你也能画出堪比彩妆师的漂亮眉型!

  今年最流行:自然感粗眉

  眉妆的流行趋势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变太多,而今年流行的粗眉也是在一字眉的基础上得到进化的版本。超自然感眉妆,既要伪装出根根分明的眉毛,还要将它们驯服妥帖,在眉峰处稍加弧度,就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想要画出超自然感的粗眉,最重要的一点是了解自己的眉毛,例如眉毛的数量、浓密度等。当你了解自己初始眉毛的状态后,再进行简单的杂毛修整,完后你就可以开始学画自然感粗眉了。

  画眉前的步骤

  在开始画眉毛之前,要先确认自己的毛流方向与眉毛的生长方式。用透明眉膏从眉头往眉尾方向梳理眉毛,眉刷要遵循从上到下的梳理方式梳眉毛。

  眉头妆出流动感,从上往下画是技巧

  首先要画的是眉头,因为眉头会影响眉毛整体形态。为了融合眉毛本身,画眉时要在眉头下约2mm的范围内,像画杂毛一样,一根一根的细心画眉头。这一步骤的画眉技巧是:从上往下画,这样可以使伪装出的眉毛线条更真实。

  增加眉毛数量,呈现眉毛轮廓

  想要画出自然感的粗眉,就少不了增加眉毛的数量,先从眉毛下方开始画,则更容易伪妆出自然粗眉。从眉头以纵斜的方向进行画眉,注意不能画成死板的笔直线条!要有一点弧度,才能显得眉型更自然。

  眉峰的弧度要平和柔缓

  最近已经不再流行一字粗眉了,而是转变为有微微弧度的流星眉,所以眉峰的刻画也是画眉的重点!眉峰的顶点在沿着鼻翼跟黑眼球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的时候应注意顺着眉毛流向,由上往下一点一点的画。

  学会画自然感粗眉后,还有几个关于画眉的小技巧是你需要知道的!例如, 到了傍晚眉毛就会变淡,有维持眉型一整天的画法吗?

  最常脱妆的部位是眉尾,可以使用防水眉笔,在画好眉型上刷一层透明的眉膏保护层,可以加长带妆时间。

  我的眉毛实在太有存在感了,怎么办?

  如果真的很在意自己本身粗重的浓眉,可以选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改变。选用靠近发色的染眉膏,颜色最为理想,不但能增加时髦感,也会减弱眉毛太抢眼的印象。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49393.shtml report 1222 眉毛的画法决定着整个妆容是否成功!以往流行的韩式一字眉已经过气儿,最新的潮流眉型是可攻可萌的流星眉。近几年,眉妆的流行趋势渐渐偏向自然、浓重的粗眉,无妆感的天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