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博中的number 1,别说你没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知道中国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微博是那个吗?我说是央视网微博,估计没有人不同意吧!

  

  话说央视网的微博,平时都会发些什么呢?

  下面的就是央视网微博最近的一个热门微博。你没看错,有奖品的,是不是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呢?

  

  #你在他乡还好吗#中秋佳节将至,你还在抱怨是中奖绝缘体嘛?没关系,这次我们抽1000个!关注@央视网,转发本微博,@一位亲人或朋友,写出你对他的祝福,9月8-17日,由@微博抽奖平台每天抽100副中秋晚会定制版VR眼镜,用于收看我们VR秋晚点播,体验仙境般的画面。快来参与吧,祝愿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满满的都是爱,央视网的奖品,要是抽到了,那也是人生一件幸事!(别说小编没见过世面)。

  当然这只是凤毛麟角,还有诸如:

  

  【大学生一年中"再来一瓶"300次】

  【如今的小胖墩越来越多!南京5岁娃体重60多斤】

  

  【无痛人流后性命垂危,医院称是“麻醉意外”】

  【男子撞门受伤住院走医保被要求证明自己弄伤自己】

  

  【两岁宝宝被宠物兔咬掉手指妈妈当场晕倒[伤心]】

  

  【强!残奥男子1500米前四成绩惊人 超里约奥运冠军】

  众多的社会热点,国际大事件,体育赛事,娱乐新动态等众多讯息,在这里都会有最权威的清晰解读。

  如果你还玩微博,那么怎么能不去关注一下:央视网微博!内容的精彩可不是盖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894329.shtml report 2335 你知道中国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微博是那个吗?我说是央视网微博,估计没有人不同意吧!话说央视网的微博,平时都会发些什么呢?下面的就是央视网微博最近的一个热门微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