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你又爱又恨的风衣今年你买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众所周知风衣无疑是秋冬两季女人的必备宠儿,又到了一年秋天的剁手季你 准备好你的风衣了吗,还是你准备再去买买买,让自己更加性感迷人,买风 衣就买这样的!

  韩版咖色风衣外套

  这款风衣矮妹纸们可能会说“哎呀,这么长应该不适合我们吧?”不,这么 说你就大错而特错了,这件风衣版型只有上身了你猜知道,满满的都是娴静 与从容。

  好看炸裂的风衣

  衣服颜色是属于超温和的高级灰类别的杏灰色, 料子就是西装料很有份量的 一件,有质感有手感的一款风衣哦!

  韩版气质时尚风衣

  黑色的风衣真的帅气还拉风,穿出去气场十足呢,小编就有一件这样的。

  中长款毛呢外套羊毛拼色风衣

  这件衣服的造型本身非常大气,这种款式的衣服穿几年都是不会过时的,每 个御姐范的妹子都应该入手一件,羊毛材质,摸着非常舒服。

  休闲百搭外套中长款风衣

  厚度秋冬都行,颜色是暖人的淡蓝色,穿着起来简约还干练。

  宽松蝙蝠袖风衣外套

  蝙蝠袖就是遮肉啊。胳膊粗的妹纸不用担心自己不能你穿风衣出去拉风耍酷 了。

  军绿色宽松双排扣中长款风衣

  军绿色这几年都频繁抢镜哦。很多人都会入手的一色,双排扣的设计优雅还 迷人,最重要是穿起来不会是那种塌塌的感觉。

  双排扣英伦风衣女中长款系带收腰外套

  英伦风也很风呀,收腰的版型显瘦,更重要的是披在肩上感觉自己就是一个 大牌明星。轰轰。

  定制刺绣金银星星宽松军装长风衣

  帅气的星星军装长外套~军绿色系很多一线大牌今年也都出了金银星星拼接 在军装外套上,配合大大的oversize感觉超帅气。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0/n469902367.shtml report 2132 众所周知风衣无疑是秋冬两季女人的必备宠儿,又到了一年秋天的剁手季你准备好你的风衣了吗,还是你准备再去买买买,让自己更加性感迷人,买风衣就买这样的!韩版咖色风衣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