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安娜王妃又有遗物要拍卖了,除了礼服还有这些..

上流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媒体报道,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座驾奥迪Quatro敞篷车将于下个月12日至13日在英国伯明翰NEC经典车展上进行拍卖。

  戴安娜王妃于她去世前三年,也就是1994年购入此车。

  这辆敞篷车配有五缸发动机,并搭配自动变速器,排放量为2.5升。其里程表上显示的公里数仅为2.1万英里(约3.38万公里),且车身内外均保存完好,着实看不出其22岁的“高龄”!戴妃曾多次驾乘该车出游,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都是这辆敞篷车的常客。

  除了戴安娜王妃外,此车的拥有者也是几经变化。

  戴妃在世时曾将该车出售给了Ian Campbell Dale,后者又于1998年转手。直到2013年,车的所有权再次通过拍卖会转让给了目前的车主。据悉,此次拍卖主要面向的是喜爱复古车型的绅士收藏家们,预估价为5万英镑至6万英镑。为了使车主感到身临其境,除了汽车本身,汽车销售商还提供了众多的历史文件和一些汽车的旧照片。

  戴安娜王妃本人极具魅力,她不仅是位时尚达人,也关注慈善事业。她生前就曾在一场慈善会上捐出了79条裙子,换来了近600万美元的善款用于预防乳腺癌和AIDS。可惜两个月后她就因车祸去世。从此,王妃香消玉殒,但她的遗物却流传下来。

  接下来小编就带您看看那些年,戴妃被拍卖的遗物!

  【未曝光的皇室婚纱照,拍出1.2万美元高价】

  英国查尔斯王子与已故黛安娜王妃在1981年举行的婚礼可谓史上“皇室婚礼的典范”。去年9月有12张未曾公开的婚礼照片被拍卖。这12张照片是由皇家御用摄影师Lord Patrick Lichfield拍摄于1981年7月29日,他是唯一一位可以给王室拍摄非正式照片的摄影师。他在戴安娜王妃大婚当日也参加了这场“世纪婚礼”,并在现场拍摄了这对新人还有女王以及宾客们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婚礼仪式后的画面。

  这些照片从未向公众发布,并从查尔斯和戴安娜官方的婚礼相册中被丢弃。所以这组照片被关在一个私人的专辑中由Patrick Lichfield的助理保管了30多年之久。

  这组照片共收集了七张黑白和五个彩色缎面照片。其中6张拍的是婚礼场景,戴安娜王妃均穿着她漂亮的David Emanuel婚纱。还有3张拍的是她怀抱着她的小花童,当时只有五岁的Clementine Hambro。这组旧照当年拍出1.2万美元的高价。

  【那些年王妃穿过的高贵的礼服,卖出86万英镑

  戴安娜王妃的高贵优雅范儿早已为世人所熟知,她的每一个礼服都别致典雅,成为收藏家们争相抢购的拍品。2013年,戴妃曾经穿过的十件礼服出现在伦敦的拍卖现场,卖出86万英镑的高价。这些典雅的礼服大多由戴妃生前最宠爱的设计师布鲁斯·奥德菲尔德和凯瑟琳·沃克设计。

  其中拍出最高价的是一件深蓝色丝绒晚装。这件礼服由英国著名女装设计师维克多·埃德尔斯坦设计,戴妃在1985年随查尔斯王子访美时穿着的正是此件晚装,即戴妃同美国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在白宫共舞时所穿。这款露肩礼服以20万英镑落锤,加上佣金后以24万英镑的价格被一名匿名的英国买家购得。

  同年,戴安娜王妃生前最钟爱的礼服在南非一家拍卖行拍出了14万美元的高价。这件白色抹胸芭蕾长裙优雅别致。奢华黄金亮片、水晶和珍珠点缀,尽显皇室奢华绚丽。再加上与长裙完美搭配的头饰、袖子,散发浓郁复古风味。

  2014年,又有5套戴妃的晚礼服被拍卖,并最终以5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在成交的5件礼服中,尤以英国时装大师Caroline Charles设计的酒红色羊毛大衣价格最高,成交价达12.5万美元。其余4件晚装中,有3套出自戴妃御用设计师Catherine Walker之手,另一套则是Zandra Rhodes的作品。前3套成交价与原先估计接近,分别以7.5万、7.68万及8.125万美元成交。Zandra Rhodes的乳白色晚装则以10万美元拍出,符合最高估价。

  【戴安娜生前曾在情人节给单身的男仆送过贺卡,不要想歪啦】

  戴安娜生前曾在情人节的时候给单身的男仆送过贺卡。当然,这张贺卡并不是要表达爱意,只是王妃送给几位仆人的贴心礼物。这张贺卡的收件人乔治·史密斯,他曾是威尔士卫队下士,自1988年起在查尔斯身边做事。乔治2004年因病去世,他的家人决定拍卖贺卡,起拍价竟然高达8000英镑。这张贺卡看起来粉嫩可爱,正面写着:“情人节快乐!很少有人收到黛安娜王妃的情人节贺卡。”贺卡里面还写着几个字:“送给乔治,你是收到王妃贺卡的其中一位”,下方署名“黛安娜”。贺卡刚好展现了戴安娜王妃的幽默感和小女孩气息。

  还有一些收藏家专门喜欢收藏王室婚礼上的蛋糕。

  一名私人收藏家在2014年以1375美元的出价竞拍到了33年前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结婚典礼上的一块蛋糕。虽然时隔三十多年,但这块蛋糕仍然放在原来的白色和银色礼品盒中,上面还有一张卡片写着“向威尔士王子和王妃殿下表达最美好祝愿”。除了蛋糕,还有位曾在白金汉宫工作的女佣收藏了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婚礼日当天早餐吃剩的烤面包片。这片面包片也有31年的历史,最终以230英镑的价格拍出。

  戴安娜王妃是因为车祸在巴黎香消玉殒,她首次访美时曾经乘坐一辆防弹车,这辆车也于2012年时在网上进行拍卖。该辆豪华汽车是英国大使馆1979年购入的,之后工程师花了3年时间,将这辆豪华车改装成防子弹、手榴弹甚至小型炸弹的车体后,车辆1982年才开始服役,改造金额达20万美元。

  【王妃的一束头发,去年也在网上被拍卖】

  在2015年10月,美国一卖家把戴安娜王妃的一束头发放上亚马逊网站拍卖,叫价1200美元。这名卖家强调这束头发是百分百真品,并附上长达10页的证明书。这一小撮头发被镶在画框内,并附有戴妃的相片及亲笔签名。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104012.shtml report 4486 近日媒体报道,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座驾奥迪Quatro敞篷车将于下个月12日至13日在英国伯明翰NEC经典车展上进行拍卖。戴安娜王妃于她去世前三年,也就是199
最后修改于2016-10-13 11:42:1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