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天的牛仔衣 其实我们可以这样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天就这样到来了,一件单薄的夹克或是牛仔衣是这个季节防寒的首选。以前小编面对牛仔衣总是会不知所措,不知道你们是否和小编一样有这样的困扰呢?其实秋天的牛仔衣并没有那么难搭配,随意的牛仔衣其实也能穿搭出强大的气场。

  时髦个性的牛仔衣与短裙,锥型裤相搭也可以很有范,只是当初没选对合适的。一件不羁的牛仔衣,一个简单的秋天,二者相遇也依然有范!

  秋天的牛仔衣这样搭更有气场

  牛仔夹克+紧身牛仔裤

  刺绣的修身牛仔夹克搭配紧身的牛仔裤,相同材质的服饰,上浅下深的搭配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秀的性感长腿,再加上一双靓丽的红色反绒短袖,更是成为整体的亮点。

  牛仔夹克+阔脚牛仔裤

  这样上下同一色系的牛仔穿搭,简单朴实,还很有复古潮流的味道。

  牛仔夹克+锥形裤

  牛仔夹克搭配亮片锥形裤,时髦感十足,黑框眼镜多了几分文艺气息。

  牛仔夹克+连身裤

  黑色的九分连身裤,脚踩着人字拖,即是穿搭的简单但有一件时髦牛仔夹克,这些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牛仔夹克+九分裤

  深色的牛仔夹克搭配白色九分裤,再加上一双黑白踝带凉鞋与黑白的挎包相呼应,同时增添了整体的时髦度。

  牛仔夹克+牛仔热裤

  蓝色的破旧牛仔夹克搭配着破损的牛仔热裤,搭配着黑色手提包,个性十足的休闲打扮。

  牛仔夹克+T恤+牛仔短裤

  灰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再外套一件牛仔夹克,这样也是个不错的穿法,个性的太阳镜让整体多了一分摩登的时尚气质。

  牛仔夹克+连身长裙

  有着西部牛仔范的粗狂牛仔衣遇上柔美的及地长裙,刚柔的结合大胆的创作总会收获意象不到的惊喜。

  牛仔夹克+连身中裙

  洁白飘逸的连身中裙,外套一件硬朗的牛仔夹克,这样的混搭简单却也很潇洒。

  牛仔夹克+牛仔短裙

  简约休闲的穿搭,浅色的牛仔衣搭配深色的牛仔短裙凸显整体的层次感,猫眼太阳镜的搭配很有时尚的潮流范。

  牛仔夹克+紧身迷你裙

  黑色的紧身迷你裙勾勒出性感的身材,搭配牛仔夹克与黑色礼帽很有街头的时髦潮流范,还流露出性感的味道。

  牛仔夹克+黑色短裙

  甜美清爽的穿搭,黑色短裙搭配着白衬衫,再外套牛仔夹克,脚踩麂皮短靴头戴棕色礼帽。整体散发着阳光青春的正能量。

  有个性的牛仔衣虽然不那么百搭,但是选对牛仔衣怎么搭都好看,可以帅气,也可以略带不羁的性感,这就是牛仔衣的气场。这么穿搭的牛仔衣就是这么潮流有范。

fashion.sohu.com true G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2/n470126391.shtml report 3948 秋天就这样到来了,一件单薄的夹克或是牛仔衣是这个季节防寒的首选。以前小编面对牛仔衣总是会不知所措,不知道你们是否和小编一样有这样的困扰呢?其实秋天的牛仔衣并没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