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么多种翡翠的形制怎么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么多种翡翠的形制怎么选?

  这篇知识贴给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绝对是一剂良药!翡翠形制是所有宝玉石中最丰富的,有仿古类的,也有传承并发展古制的,还有现代创新的。

  

  具体类型包含:戒指、指环、搬指、手镯、别子、手玩件、带钩、摆件、山子,现代创新的胸花、项链、日常小饰品,以及清代的帽正、扁方、翎管、朝珠等。体积从大到小,十分丰富,真可谓是形态各异,洋洋大观。

  

  这问题就来了啊~这么多形制选啥最好?!!目前翠友们挑选的前三甲,如下:希望能给您些参考~

  手镯

  不多说,女士首选,从年轻到年长,女士对手镯真可以说是一种莫名的喜爱,抛开历史文化原因,会不会是因为这完整的手镯戴手上不但有分量还有安全感,正是那句话,没有一只手镯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只不行就两只!

  

  观音、佛

  花件素件不会挑选,就先选择观音佛,不要认为是很老气或者很俗的题材哦~

  

  他们通过姿势的静态方式作为主要传达手段,面部神情宁静安详,具有一种悟性。使人们喧闹的心境归于沉寂,获得慰籍、获得满足,获得心境的平和。

  

  正是因为这样,喜爱翡翠的你家里怎么可以没有观音佛呢?“男戴观音,女戴佛”没啥可选择纠结的了。

  镶嵌类

  小编写着写着觉的做女的真好,镶嵌类的翡翠,除了极少数的男款戒指,袖口,基本上剩下的所有款式都是为了让您成为女神存在的,镶嵌的胸针、戒指、项链……

  

  不要因为自己的限制最终束缚住了自己,觉得镶嵌的饰品太夸张不适合日常,NO~NO!NO!搭配很重要,敢于尝试寻找自己的另一种风格更重要!

  

  如果以上你已经全部拥有,恭喜你,进阶为翡翠入门爱好者!可以进入翡翠私人订制的专业路线上了!

  

  广告,图片与文字原创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3/n470187869.shtml report 1956 这么多种翡翠的形制怎么选?这篇知识贴给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绝对是一剂良药!翡翠形制是所有宝玉石中最丰富的,有仿古类的,也有传承并发展古制的,还有现代创新的。具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