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想衰老这么快来?30 岁前先养成这 5 个护肤习惯

Geear 面霜 护肤 防晒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们都恃著年轻,挨更抵夜是家常便饭,你有发现自己踏入二十五岁之后,不管是肌肤的状态还是体力也急转直下吗?干燥、细纹、毛孔粗大的问题出现了吗?这些通通是踏入初老的征兆!想留住青春,在30岁前,先养成这5个习惯吧!

  定期磨砂

  

  磨砂和深层清洁十分重要, 死皮和细胞会加深肌肤上的纹理和令肌肤更易出现炎症。所以一星期两次的清洁工作,可以为肌肤磨走老废的角质层的同时,可以增加肌肤的吸受力,之后的补湿工作事半功倍。

  每天早晚洗脸

  

  很多女生早上只用清水洗脸,其实这不仅不会使肌肤变得更干净,还会使其变得更脏。在睡眠期间,其实毛孔会堆积了不少油脂、污垢及毒素,而清水是不足够清洗所有脏东西。早上不好好清洁,污垢藏在毛孔再加上化妆品,可以想像到底毛孔有多脏吧!

  投资质素高的眼霜

  

  双眼是其中一个最易曝露年龄秘密的地方,如果你不想双眼提早衰老,就要投资一款高效的眼霜,既可为双眼的肌肤补湿,也可以对抗皱纹的形成。

  没有防晒不出门

  

  紫外线有多恐怖不用详细说明了吧,只有勤力地使用防晒霜,才可以保护幼嫩的肌肤,记得要准备一支最少 SPF 30 的防晒霜才可以出门啊。

  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二十多岁时不珍惜自己的青春和身体而挨更抵夜是大忌,就算护肤品多贵,也比不上充足的睡眠,所以维持良好的睡眠习惯比使用千元面霜更重要啊!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4/n470235497.shtml report 1667 二十多岁的时候,我们都恃著年轻,挨更抵夜是家常便饭,你有发现自己踏入二十五岁之后,不管是肌肤的状态还是体力也急转直下吗?干燥、细纹、毛孔粗大的问题出现了吗?这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