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什么是一件衬衫搞不定的!

cicadahood蝉市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你问蝉爷,买什么样的衣服最省钱?那我会告诉你一个终极省钱秘笈,只要你买一件衬衫,就能当五件衣服穿。

蝉爷没有夸张,因为衬衫这件单品呢,真的太好穿,从来就没有过时这种说法!而美国旧金山的衬衫定制品牌Taylor Stitch就是让你无需为穿什么发愁..

  

  

  

  

  

  

  

  

  

  

Taylot Stitch傲娇地表示:一件TS衬衫,就能满足你上班、接孩子放学或者参加聚会,总之他会让你充满自信地应对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自信到让你成为罪犯,它也满不在乎,只享受被人追着抢的快感,就像这部短片里一样..

两个绅士在进行秘密交易

  

背后偷袭是常见的伎俩

  

不费吹灰之力就抢到手

  

为了TS,我只好灭了你

  

上面的短片是品牌和导演Adrienne Subia合作的作品。讲述了几个绅士为了一件TS定制衬衫,争得你死我活,上世纪的复古怀旧气氛,让人差点以为是间谍悬疑片,结果只是Taylor Stitch在耍着别人玩..

看看这部短片的完整版吧

  Taylor Stitch的自信随意

  全因三个随性老爸

Taylor Stitich这个来自美国西海岸加州的手工品牌,由Michael、Mike和Barrett三位好基友共同经营着,

品牌因为功能性强、能迎合当地人对于服装的随性实用的要求,在旧金山获得了很不错的人气..

Michael(中)、Mike(左)和Barrett(右)

  

但你想到,在还没有创立TS之前,这几个男人平时只靠打零工赚些钱,过着横跨美洲的长途旅游生活吗?

连为什么要生TS这个儿子的理由,都是看似随性和简单..不就是因为无法找到自己喜欢、适合去任何地方的衬衫,于是就开一家定制衬衫的店铺咯。

  

  

  

  

TS一开始也是够“可怜”的,并没有实体,三个老爸对它做出的奉献也只有2万美金。

在2010年,Mike三人就拿着2万美金,造了线上网站,进行网上销售。还好,因为TS的“美国本土制造”标签,性价比高,很快吸引了许多忠实粉丝。

三人终于在2011年,在旧金山最旺Mission区开了第一家店面,这也是对自己和TS自信的表现。

  

  

  

  

现在,如果有报道提到逛Mission购物区,哪家店铺不能错过,那TS必定上榜!因为,TS了解当地人穿衣习惯,需要的不是时髦,而是看重服装的实用性。

  

  

  

  

  

他们和旧金山那么配,也是因为Michael和Mike来自迈亚密,Barrett则是费城人,他们所在的地区都是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同时又有巨大的包容性,热情好客,

所以大家都觉得TS就像他们一个朋友,自信、随意、热情、包容性和灵活性强。

  天生“不安分”的本性

  却令它机灵又好客

TS和普通店铺不同,从来就不安分于一种售卖模式,从一开始的网店到实体店,到现在三种销售方式,

而且主要工厂分布在美国和欧洲,全世界跑着去寻找最好的技师,所以能买到假货的几率基本为0,限量生产,也能保证每种款式都不会轻易撞款。

  

  

TS的三类贩卖方式是Workshop、Limited releases和Essential模式。

Workshop就是设计一个款式,然后再官网众筹,达到目标金额才开始制造,时间虽然久了点,但你不用为价格和码数发愁..

Workshop的“the moto 系列”

  

  

  

  

  

Workshop的“Maritime sweater 系列”

  

  

  

  

  

Workshop的“the Maritime boot 系列”

  

  

  

  

limited releases的意思简单明了,就是限量发售,手快有手慢就要等下次再补货咯..

而Essential就是官网长期生产出售,一直都有货,主要是每个人衣柜里必须要有的基本款..就像是TS的招牌产品衬衫一样..

YOSEMITE衬衫系列

  

  

  虽说是一个衬衫定制品牌,但却欢迎每一款实穿类款式,这种机灵谋发展的小心思,很有好客包容性..

不过,无论是哪种款式,TS都很讲究原材料的选取,他们的选料来自世界各地,主要丹宁有美国的cone mills,油蜡布有British Millerain等等世界顶级功能面料。

  

  

  

  

  

The Jack in Army everyday Oxford

98美元(约659元)

  

  

The long haul jacket

188美元(约1264元)

  

  

The Katherine shirt

125美元(约840元)

  

  

The plain toe moto boot

in Natural chronoxcel

450美元(约3027元)

  

  

所以,男人和女人们想要尽可能穿得优雅,但是摸着口袋里的钱包,发现选项少的可怜的话,Taylor Stitch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最后再一起看看TS的定制衬衫吧

阅读原文可到官网购买

文字原创 图片来自:Taylor Stitch官网及网

文章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

一 个 贩 卖 生 活 方 式 的 市 集

荒芜世界,饱满内心

Into the wild.Beyond the sight.

合作请至 cicadahood@qq.com

fashion.sohu.com true cicadahood蝉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6/n470417624.shtml report 14123 如果你问蝉爷,买什么样的衣服最省钱?那我会告诉你一个终极省钱秘笈,只要你买一件衬衫,就能当五件衣服穿。蝉爷没有夸张,因为衬衫这件单品呢,真的太好穿,从来就没有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