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亦菲杨幂都玩下装"失踪"? 显瘦长筒靴比全露还美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秋风摇曳还想秀美腿,选一双高筒靴解决你爱美的小心机!刘亦菲日前出席时尚活动与吉吉·哈迪德(GigiHadid)同台秀美腿,一双高跟长靴半露大白腿简直美呆,同场的曲妖精王子文也踩着长靴亮相,本来个子不高的她竟然线条也变得极好。杨幂随便一穿也是又瘦又美。欧美麻豆、时装周潮人也早就穿着高筒长靴上街溜达,无论是搭配卫衣热裤,还是酷感风衣,也绝对是搭配的好手。

【流行关键词:下装“失踪”才够美】

  Oversize+过膝长靴,下衣失踪绝对是穿好长筒靴的关键之处,大幂幂鸭舌帽+黑超帅一脸,一身格纹衬衫搭配牛仔热裤,小编悟出了真理:瘦,才是王道,这款长靴只适用于腿细的妹纸。

  杨幂身穿Stylenanda牛仔外套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过膝长靴,腿部露的刚刚好,Moschino的耳环、T恤和药丸挎包让整体造型更加活泼。

  张天爱红蓝拼接带帽衫变身运动时尚Girl,身穿 off white蓝红双色拼接卫衣,下搭Saint Laurent星星图案牛仔短裤,脚踩Vetements黑色过膝长靴,墨镜和Louis Vuitton Camera Box迷你包增添复古元素。

  佟丽娅身穿卡通毛衣大写的卡哇伊,蓝白条纹上一只黄色史卢比十分可爱,黑色短裤与长筒靴又显瘦又时髦。

  身材瘦小的王子文可是古灵精怪出了名的会穿衣,红蓝拼接的毛衫下搭黑色的长筒靴,这样的颜色搭配技法屡试屡胜,个性十足的choker也是搭配法宝,绝对够范儿。

  又是长筒过膝!曲妖精真是各种爱长靴啊!vetements黑色T桖,saint Laurent铁链包,RickOwens长靴,潮范儿十足!KENZO 红色Oversize廓形外套,搭配Stuart Weitzman黑色长靴,当然看不出是150的小个子!

  还在为换季纠结穿什么?袁姗姗机场一身装扮格外吸晴养眼,上身飞行夹克外套内搭潮TEE配高腰牛仔短裤和过膝长靴,在长靴衬托之下更显纤细长腿,再配以墨镜与金属链包,ROCK范儿十足!

  天生好衣架子的Gigi时尚范儿十足,除了标志性慵懒的babyface,还有一双逆天的大长腿,Gigi的小腿脚踝超细,长筒靴也是穿出了新境界,只要登上一双高跟鞋就惹人眼红,不过你会发现,在这么完美的身材面前,长筒靴也要光腿穿才更好看。

  靴子越来越长,Gigi的腿也越来越长,越来越霸气。Total black才是长筒靴的绝美搭配秘籍,外套+长款打底,这样穿更有层次感,长腿靴和连衣裙大衣中间露腿的长度非常有讲究,这一块“露腿”拉长了整体身线,凹凸有致性感又魅力。

  Gigi穿自己和Tommy Hilfiger联合设计的GiGi x Tommy Hilfiger 2016秋冬军绿色夹克搭配黑色帽衫与紧身皮裤亮相,超模的好身材一览无余!

  神仙姐姐偶尔也换下不一样的风格,海军风的大衣内搭条纹衫,配上黑色长筒靴妥妥滴帅气!记住,越包裹腿型的过膝靴越靠谱,不然穿上粗筒长靴会更显腿粗呀!就像下面这位一样▼

  林妙可出席电影《勇士》首映发布会,她身穿深蓝色荷叶边连身裙搭配黑色过膝靴,褶皱的粗筒长靴让明明很细的腿变得又短又粗,实在是不忍直视,明明是17岁的少女,打扮却像40岁大妈。

【女星们都有一双过膝长筒靴】

  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为参加某活动,头戴豹纹墨镜,身穿蓝白条纹上衣,手拎白色手袋,下穿牛仔短裙,下穿黑色鱼嘴长靴。

  金孝珍参加某时装品牌举行的宣传活动。她身穿深红色字母款长款T恤,下搭皮革短裙,灰色麂皮高筒靴大秀白皙美腿。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身穿Anthony Vaccarello黑色不规则剪裁镂空深V露背吊带裙,脚踩黑色麂皮高跟长靴,要性感帅气就是这么简单。

  17岁女星麦迪逊·比尔(Madison Beer)戴黑色chocker,身穿白色guess印花T恤,手拎黑色手袋,脚踩藏蓝色过膝长靴。

【街头潮人们也控制不住对它的爱】

  虽然穿衣有道可以修饰身材,身体本身也要下功夫打造,既然没有Gigi那样的一双大长腿,就更要努力让自己的身材变得美好,掌握适合自己的穿衣法则非常有必要,看看潮人们是如何演绎长筒靴的吧!

  西装短裙搭配长靴也是不错的选择。

  一身黑色look,毛呢套装加上丝绒长靴已经融为一体,酷感气场爆棚~

  黑白配色让整体时髦度骤然飙升,尤其是一双包裹的刚刚好的长靴很有必要。

  长筒靴尽量选择黑色或者裸灰色系列,酒红色的长筒靴相比黑色更难搭配,如果你没有很好的气质和身材,还是不要挑战为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7/n470489061.shtml report 4785 秋风摇曳还想秀美腿,选一双高筒靴解决你爱美的小心机!刘亦菲日前出席时尚活动与吉吉·哈迪德(GigiHadid)同台秀美腿,一双高跟长靴半露大白腿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