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直男圈刷屏的这支YSL口红为毛突然爆火?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是gucci的包不够美,还是tiffany的项链不够好看?为什么你们都要ysl的星辰?”最近直男们的朋友圈都被它刷屏了吧!要现在才看到还一脸懵逼的那肯定是单身汪了艾玛,昨儿就连网红界师祖级直男留几手手哥也专门为它刷了一博,看评论会长也是要笑岔气。

↑↑↑↑↑手哥发博也说被YSL刷屏~

↑↑↑↑↑YSL beauty圣诞限量版,喏,就是中间那支小红管

  按理说YSL每年9月都会全球范围内推出圣诞限量版,国内大概是10月11月的样子,去年的圣诞限量版是外壳上一个小红唇印,很特别很有意思,和今年的比起来也就算just so so了。2016年YSL圣诞限量版口红叫星辰,这是一只有着跟星空一样外表的口红:鎏金渐变星辰外壳,膏体上配有萌萌哒小星星印花,特别梦幻,涂上就美得如夜晚的星辰一样。

↑↑↑↑↑今年美美哒YSL星辰奏是它它它~

↑↑↑↑↑去年的小红唇圣诞限量版

  补充一句,YSL圣诞限量版不仅仅只有口红,还有粉饼神马的,但比起口红这种软妹子必备“刚需”来说,是可以弱化一丢丢的。

  重点来了,那在直男眼里还不一样是口红吗,还能生出花儿来?被直男圈刷屏的这支口红为毛突然爆火?以会长的理解:好些网红、大V利用这款唇膏做男女盆友道德绑架。

↑↑↑↑↑道德绑架男票神马的最不屑了有木有~

↑↑↑↑↑一个唇膏也就300来块啦~

  神马“叫男朋友送YSL星辰 他是什么反应?”、“男朋友不买犒劳自己也要买买买!”,这款在国内还没上市的口红闹得直男们不得安生(单身汪请移步~),纷纷私下打听这YSL是什么东东,伊斯兰还是痒死了?

  如果说前期找网红大号发布一些软文活动啥的是常规公关行为,那后面被网友玩坏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真是品牌公关们始料未及的,也是一夜间变成了典型案例。

  还有各种经典款口碑被P成酱,会长也是心稀碎,全是大爱啊,星辰、TF、小羊皮变成同款垃圾桶~

  当然,火得一塌糊涂的口红怎能少得了我大中国“特色”!现在国内市场已经有大量假货,在广州开模具加工生产!!

氮,奏是介么火~

  听说各商场专柜被抢空,丝芙兰也一直断货状态,代购大大们又有得忙,300一支是良心价、400一支是正常价,感觉又回到去年CL红底鞋口红时代,美到尖叫的口红,不管加价多少,抢到才是真爱,全民疯抢模式再一次被开启,人说经济形势不好就都买口红,果然是真的!

↑↑↑↑↑YSL星辰美国官网售价37美元,折合人民币250左右

↑↑↑↑↑氮素~官网已无现货

↑↑↑↑↑6色号,国内上几款暂未确定

  话说这款直男斩唇膏YSL星辰国内会在11月15日正式开售,且!限量200套!!这款美国限量版和普通版同价,国内会不会也同价呢~320的好价~素不素要拭目以待起来!

全国只有200套,这限量真是够够啦~

抢不到肿么办~

  会长想偷偷告诉你!G家也推圣诞限量版啦,也是鎏!金!色!~和星辰一样美,她家经典款小羊皮继推黑版、粉版后,这次的圣诞限量版鎏金波纹革面,拥有着天鹅绒般柔滑触感,高饱和,浓厚色彩张力,给唇部带来精致浓郁的唇妆效果,价格也是hin美腻!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315#2016圣诞限量355元/3.4G

最后安利下G家圣诞限量套组啦~

也是美美哒~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9/n470705499.shtml report 5642 “是gucci的包不够美,还是tiffany的项链不够好看?为什么你们都要ysl的星辰?”最近直男们的朋友圈都被它刷屏了吧!要现在才看到还一脸懵逼的那肯定是单身
最后修改于2016-10-20 11:09: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