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复古又优雅,有一种知性女性的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条纹拼接的设计,细细的竖条纹,有点学院风的味道~袖口松紧收口设计,,裙身藏蓝色的结合,让裙子显得很有气质,衣服还有一根腰带哦,系起来也会比较显身材。

  

  这一款短裙真的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的,个性得不要不要的哟~修身百搭裙哦~四季都可以穿~上衣店铺也有卖哦~和上衣搭配起来简直是让你何时何地都成为焦点~推荐款!

  

  这是一款给我的印象超好的皮短裤,个人觉得它是可以春秋冬都能穿的款。阔腿短裤的轮廓,俏皮感十足,松紧腰的设计非常的实用,比较瘦小的妹纸再也不用担心败回去穿不了了,略微有一点点宽松的版型,搭配两侧的小圆弧叉口,使版型简约却又充满了时尚感~裤子的长度设计的也恰到好处,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

  

  永远流行且时尚的五角星元素,怎么穿都时尚好看 进口羊毛混纺纱线,直接穿身上一点也不扎 混纺金色纱线,这组定制纱线系列,选用优质羊毛混纺纱线编织 立体星星编织,黑线勾勒轮廓,金色星星璀璨漫天的感觉 每颗星星造型都非常立体 ,不是普通的五角星织花

  

  大长腿套装,大方却不熟时尚,优雅中自带帅气;胸前系带,绑带从金属扣中穿过,束出婀娜曲线,加上方领挖空设计,凸显女人味的同时又显利落帅气;简约基本款短裤,大方剪裁,上衣略有余量,恰好的裤长,穿出大长腿视觉,这样的一套,上班穿搭是不出错的选择,搭配一双高跟鞋,OL都市范,满溢自信时尚;

  

  延续今年夏季流行的针织衫潮,这款温柔细腻的针织衫,融合梦幻而浪漫的灰蓝色,再适合这微凉的秋天不过,美得很有内涵,把复古的调调表现得恰到好处,复古的浪漫少女就是你啦!

  

  最爱不规则短款上衣,绝美波浪边,显瘦又性感~,纯色竖纹、简约百搭,三色都入也不过分~

  

  极具修身效果的高腰牛仔半裙,高腰拉长腿部线条,显得腿又瘦又长!精致细腻的细条纹纹理,细节考究前面假口袋设计,配合着纽扣带子,裙身整体不单调;黑色扣子为暗扣设计,解开方便;面料具有弹力,穿着舒适,不会有紧绷感!穿着时可将上衣扎进去,再配条腰带,干净利落,气场强大!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0/n470837611.shtml report 1967 条纹拼接的设计,细细的竖条纹,有点学院风的味道~袖口松紧收口设计,,裙身藏蓝色的结合,让裙子显得很有气质,衣服还有一根腰带哦,系起来也会比较显身材。这一款短裙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