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尼康微观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欣赏

迪派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mall World Photomicrography Competition(微观世界显微摄影大赛)由尼康主办,第一届比赛开始于1975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现显微镜下的美丽及生物多样性,比赛对所有人开放,主题也没有任何限制,大赛分为摄影及视频两个部分,如今该奖项已成为全球科学领域显微摄影尖端技术的展示,官方网站:https://www.nikonsmallworld.com。

  日前大赛公布了2016年的获奖作品,以上来自摄影师Francis Sneyers,蝴蝶翅膀,10倍放大。

  

  2016获奖作品第一名,摄影师Dr. Oscar Ruiz,四天大的斑马鱼胚胎,10倍放大

  

  摄影师Dr. Csaba Pintér,山羊花的种子,1.4倍放大

  

  摄影师Evan Darling,蝴蝶翅膀,10倍放大

  

  摄影师Walter Piorkowski,蜈蚣的毒牙,16倍放大

  

  摄影师Yousef Al Habshi,蜘蛛的眼睛,9倍放大

  

  摄影师Jochen Schroeder,蝴蝶的“嘴管”,6.3倍放大

  

  摄影师Laurie Knight,黑接骨木花蕊,10倍放大

  

  摄影师Jochen Schroeder,黄蜂的复眼

  

  摄影师Yousef Al Habshi,红色斑点甲虫,19倍放大

  

  摄影师Dr. Keunyoung Kim,小鼠视网膜神经节细胞,40倍放大

  

  摄影师Michael Crutchley,牛粪,30倍放大

  

  摄影师Vin Kitayama & Sanae Kitayama,浓咖啡水滴

  

  摄影师Charles B. Krebs,小虾尾巴,40倍放大

  

  摄影师David Millard,印度野花种子,4倍放大

fashion.sohu.com true 迪派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1/n470940975.shtml report 2407 SmallWorldPhotomicrographyCompetition(微观世界显微摄影大赛)由尼康主办,第一届比赛开始于1975年,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