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冬要温情选针织,绝对错不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刺绣字母宽松显瘦毛圈连帽套头卫衣女学生绒衫外套

  

  质感很好。复古的梦幻图案自留款小小BF的宽松。配西裤很洋气!!!

  

  春夏薄款一字破洞九分牛仔裤女长裤修身弹力显瘦铅笔裤小脚裤

  

  韩国东大门新款。刺绣字母的设计元素。加绒加厚的款式。春秋单穿冬季外穿或做打底都是很好看的。

  

  冬装新款女装韩版宽松连帽字母拉链学生呢子加厚外套中长款大衣

  

  一款很美很帅气的大衣,强烈推荐~

  

  因为社长自己就是一个牛仔控所以对每一款牛仔裤子的要求都很高这个属于强迫症没得治材料上面裤子用的是全棉牛仔谁规定说裤子一定是把正紧的一面展示给外界看呢这条裤子有些返传统水洗后反面浸色的磨白浅蓝给了牛仔裤另一种表达效果意外地发现搭配起衣服来非常好看侧面逼真的缝线也给裤子添加了更加帅气

  

  秋装新款牛仔裤女小脚铅笔裤修身显瘦长裤子韩版潮百搭

  

  大破洞牛仔裤女bf风乞丐破洞裤

fashion.sohu.com true sugar穿衣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1/n470973238.shtml report 1656 刺绣字母宽松显瘦毛圈连帽套头卫衣女学生绒衫外套质感很好。复古的梦幻图案自留款小小BF的宽松。配西裤很洋气!!!春夏薄款一字破洞九分牛仔裤女长裤修身弹力显瘦铅笔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