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是一年维密季,带你看遍全世界最美好的肉体

Withyou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年11月时尚圈最大的事件莫过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了。作为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时尚秀,不仅品牌销量随之暴涨,很多维密天使也都因此走红。

  Stella Maxwell

  英国出生在澳洲长大的Stella是维密最近签约的天使之一,精灵般的面孔和肉感的身材决定了她性感派的职业路线。在维密秀场之外,她的时装走秀也慢慢多了起来。Marc Jacobs、MOSCHINO、Fendi等秀场都有她的身影。

  

  

  

  

  

  

  

  

  

  

  

  Taylor Hill

  总是摆着一副高冷面孔的Taylor Hill是维密去年新签约的天使。来自美国的她有着凌厉的面孔所以在High Fashion方面也十分受重用,不仅是时装周新晋袖霸之一,还代言了Miu Miu等一线大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美国女孩还十分热心于政治,美国总统大选在即,她不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鼓励大家出门投票,还以身作则参与拍摄了相关短片,完全一副有担当青年的姿态!(鼓掌)

  Candice Swanepoel

  最近刚生完宝宝,忙着产后恢复和带孩子的Candice应该不会出现在今年的维密秀场了。但是说起美好肉体,怎能不提到她。即使在孕期,人家也是只胖肚子,其他部位仍旧性感迷人。

  

  

  

  

  

  

  

  

  

  

  

  

  

  

  

  Sara Sampaio

  来自葡萄牙的维密天使Sara Sampaio是品牌最新强推的天使之一。有着一副拉丁面孔的她有着高高的颧骨和厚厚的嘴唇,加上性感的身材,简直就是男人心中的完美女神。今年维密不出意外她应该镜头不会少!

  

  

  

  

  

  

  

  

  

  

  

  

  

  

  

  

  

  

fashion.sohu.com true Withyou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3/n471070670.shtml report 7816 每年11月时尚圈最大的事件莫过于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了。作为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时尚秀,不仅品牌销量随之暴涨,很多维密天使也都因此走红。【StellaMaxwe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