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瘦身小妙招!!!

Lisa的美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话题:

  分享你的减肥瘦身的小妙招~

  1

  多吃清淡的食物,少油少料的那种,配合平常多运动…这样虽然瘦的比较慢但是不会让身体亮红灯,我现在就是瘦了快10斤了。

  @Aom_95_87

  2

  饭前吃水果,用小盘子小碗,减少每天食物的摄取量。聚会之前一定要喝水,一般水喝多了,就自然吃不下了。

  @蒙蒙雨

  3

  请永远记住减肥真理 管住嘴迈开腿

  @Carlotta

  4

  其实我不长肉也天天吃夜宵。但是我会适当做一下屈臂支撑,可以紧实腹部的肉肉,很累,但是很管用。

  @热爱和平的优优 

  5

  早起一杯蜂蜜水,两餐之间吃水果,拒绝零食,饮料。睡前20个高抬腿。洗完澡涂抹瘦身霜。少坐多动,少坐多动,少坐多动。

  @亮亮

  6

  多参加几次高考吧 高考让我瘦了十几斤哈哈哈哈

  @辣了个条儿

  7

  本人也不胖,只知道躺着的时候身边有墙的话可以把腿45°—90°靠在墙上,绝对的瘦腿神器!

  @蘑菇蘑菇你别开枪

  8

  几年来的小妙招悄悄告诉你:宽松的裤子千万不要经常穿,穿多了连自己长胖了也看不出来,多买紧身的,穿着穿着就瘦了!不骗人!

  @miniline

  9

  不吃零食不吃夜宵,晚饭也尽量不吃,可以吃些水果什么的,每天晚上和父母出去散步,一个月瘦了二十斤

  @蘑菇酱

  10

  试试吃饭的时候看《法医秦明》或者《汉尼拔》

  @艾玛

  11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mengaaz

  12

  Lisa,之前很火的郑多燕减肥操,我跟着跳过一段时间,那个汗流浃背啊,但是真的会反弹,比不吃饭反弹的还厉害感觉,一停下来不跳就会胖回来,哎,一把辛酸泪。

  @花花小子

  13

  练瑜伽啊,完美的塑性还能减肥,说是周冬雨就是这么瘦下来的。

  @谷四木

  14

  我这个很适合上班族,坐着的时候腿中间夹一本书坚持半个小时不让它掉下来,哈哈,越薄越好,听起来很简单,其实很难,瘦腿很有效的!

  @飞鱼

  15

  多运动 真的运动出汗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还有运动后不要忘了拉伸 不然就全变肌肉了

  @草莓搅拌机

  你想跟大家讨论什么话题,别害羞,直接在留言区留言就OK啦~回复【话题+你想讨论的】就OK啦~要知道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

fashion.sohu.com true Lisa的美妆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85779.shtml report 3538 昨日话题:分享你的减肥瘦身的小妙招~1多吃清淡的食物,少油少料的那种,配合平常多运动…这样虽然瘦的比较慢但是不会让身体亮红灯,我现在就是瘦了快10斤了。@Ao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