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强风再狠100倍,迪丽热巴的3D美颜也是吹不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们胖迪最近了不得了,先是自毁颜值挑战丑女新角色,又参加《快乐大本营》挑战“强风颜值大吹残”,但是so what,我迪颜值很强硬,任你揉圆搓扁,它依然美,不服你往下戳!

怎么大风越狠,我颜越美?

海涛表示香菇

  

  Wuli胖迪简直就是全能girl,不爱拼颜值,非要博实力!面对快乐家族的“百般刁难”,颜值经得起强风的“吹”残,才艺经得过“武”计的比拼,网友们直呼美出又一“新高度”!

  

  尤其到了“群魔乱舞大斗舞”环节,胖迪甩着甜死人不偿命的微笑,踏着新疆舞步,此艺能瞬间秒杀全场,坡姐也只能甘拜下风了。

  

  不过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人人都中招的“强风颜值大吹残”,比如海涛童鞋被节目组恶搞整成了酱紫??,你们胖迪却是另一种画风??

  

  没错!竟然很享受!!天惹,难道颜值高的人整都整不丑吗?看看她的新戏LOOK吧,被造型师“狠狠玩耍”后的迪丽热巴,到底长啥样儿了,下戳揭秘!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整成丑女or逗比女神经

  

  还记得前阵子热播的韩剧《漂亮的她》吗?这回迪丽热巴携手你们的“太子”盛一伦,准备强势出演中国版《漂亮的李慧珍》,据说剧中扮相那叫一个毁呀!

  

  也是,顶着一头夸张泡面卷发,眉毛粗的像毛虫,再加上一个黑框眼镜,看起来real糟蹋的样纸,啧啧....你说任谁这样会不丑?

  

  但就即便这样,胖迪还是被“吐槽”不能驾驭丑角色,因为颜值依然坚挺的存在着,更有网友大呼:“化妆师应该再狠一点,在她脸上多下下功夫!”喂喂,童鞋,你确定你不是在搞事情?

  

  其实,胖迪从《克拉恋人》开始就热衷于“自毁形象”,明明是个仙女,却偏偏要演个“女神经”,But不得不承认胖迪走对路数了,一路上狂圈粉丝不说,还被观众们好评为中国版的“千颂伊”。

  

  而她那刀斧神功般的3D美颜轮廓,无论戏里戏外都是圈粉一大利器,即便是随意走出机场的抓拍,都美出天际。芭姐真心觉得,她颜值能一直不崩塌的原因绝对是这个!

3D美颜狂圈粉

胖迪胖迪惹人爱

  

  不管是女神还是女神经,wuli胖迪完全可以Hold住各种造型,戏里戏外都让人不得不爱!看看这萌萌的眼神,是不是完全不输你们“老公”?

  

  除了肤白条顺大长腿,更离不开的是她惊艳的3D轮廓,小小的鹅蛋脸配上饱满的额头,深深地眼窝及高挺的鼻梁,哪个不是姑娘们一直所向往的?

  

  想想自己摆拍300张,只有10张算合格,再看看胖迪360度抓拍无死角,自带修容高光感,真是泪目ing~宝宝们莫哭,接下来看芭姐给你寻妙招

小妮子不需要N种面孔

大神你给我来副3D面孔就行了

  

  Step1

  用亮色修容粉/膏从眉头中心开始,在额头中央画出倒三角的形状,注意越向上越宽,让脸型看起来更长。

  

  Step2

  从眉头中心向下延伸到鼻头,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宽度,鼻梁越细滑得越细,反之越宽。

  

  Step3

  下巴和额头一样,要画出向下的倒三角,唇峰也要画出如图的位置。

  

  Step4

  在两颊中间的位置,连接眉尾、眼尾到嘴角,画修容时不要超出这个范围,否则会让脸看起来更宽,起到相反的作用。

  

  Step5

  用暗色修容,从颧骨一笔画向下巴,额度越高看起来轮廓的骨感越深。

  

  Step6

  在额头两边与额头的发际线处画暗色修容,会使额头看起来变窄。

  

  Step7

  用海绵将刚刚画好的亮色修容以轻拍的方式拍匀。

  

  Step8

  鼻梁上的修容由上而下轻拍推匀,不要有界限感。

  

  Step9

  画在下巴的亮色修容也一样拍均匀,注意不要和暗色修容混在一起。

  

  Step10

  两颊的亮色修容也拍匀,注意避免与暗色混在一起。

  

  Step11

  将面部所有的暗色修容从脸的内部向外部轻拍推匀,和额头位置的自然出连接起来并消除界线。

想让你的脸2D变3D

没有它可难了

  

  CPB的这款高光不仅粉质延续他家以往作风超级细腻,重点在于炒鸡貌美有没有,不入都没办法说服自己!

  

  修容粉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这款是带着银色光泽的中心褐色,不仅修饰脸部的线条,还起到提升脸部光泽的效果呢,并且采用矿物质粉不致痘哦!

  

  配一把好用的修容刷,简直给妆容增添不少加分呢!这款刷子不仅毛质柔软,而且还特别抓粉容易上色,简直好用到哭!

  

  宝宝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学会了今天芭姐教的这些修容技巧,分分钟你也变成“歪果仁”哟,明星气质有没有!

  (图文整理:顾gigi)

  更多妆容文章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32658.shtml report 6902 你们胖迪最近了不得了,先是自毁颜值挑战丑女新角色,又参加《快乐大本营》挑战“强风颜值大吹残”,但是sowhat,我迪颜值很强硬,任你揉圆搓扁,它依然美,不服你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