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捂好钱包! 明年It Bag的关键词都在这里了

头排看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俗话说的好,包治百病!买一只独领风骚、风华绝代的It bag绝对是治愈你“放假无聊综合症”的绝佳良药。随着2017春夏时装周的脚步渐远,目测一大批手袋正在“爆款”的路上前仆后继。那么,在下一季,会有哪些包包脱颖而出?又有哪一只能独领风骚,成为2017春夏的IT Bag呢?

【少女情怀】

  这一季的春夏手袋,各大品牌纷纷少女回春般向着甜美系发力,本就少女心十足的Fendi peekaboo系列,这一季显得更加梦幻,柔软的皮质小花,或盛开或含苞待放,如同少女小鹿乱撞的萌动之心。

  蝴蝶结不仅出现在胸前,小怪兽还多了新朋友,柔嫩的冰激凌色更是软妹力Max,目测这一系列又要成为爆款!

  穿Prada的少女就不同了。虽然也是“少女情怀总是诗”的年纪,但显然她们更为成熟稳重,即使是要把鲜花装饰在手袋,也都是对称分布、棱角分明的规律图形,和方正的包型呼应,是一种抑制内敛的美。

  一向古灵精怪的Moschino,本季不仅让模特们穿起了“纸玩娃娃”的衣服,连手袋四角都设计了翘出的白色标签。

  小药瓶、药丸、小熊元素的加入显得趣味十足。扁平化的二次元风格更是将卖点精准定位到喜爱次元文化的人群。

  别家还只是走花花草草路线,Thom Browne是直接拎着狗狗就出街了!这不由得让人联想到这两季大火的熊猫包,软萌可爱的小动物果然是少女们的软肋!

【够花才够潮】

  本季秀场上,不论是专注走贵妇路线的Dolce&Gabbana,还是一贯擅长玩儿复古学院风的Gucci,都纷纷在包包上玩儿起了大面积的印花,或是纯粹的花朵堆积,或是slogan横行,总之,够花哨才够时髦!

  这一次,西西里贵妇们隐退后台,贵族少女们精心熟悉打扮,准备去郊游。竹编小箱子美貌又实用,圆形手拿包和slogan也暴露了拉风、狂野的一面。

  Gucci自从上一季从新配色的酒神包中尝到了甜头,就走上了“花花草草小动物”的亲近大自然之路。只是不是Fendi的软妹风,背Gucci的都是女汉子,这一点从双肩包的设计就能看出。浓郁复杂的复古纹饰大行其道,艳丽夸张的配色十分吸睛。

【背两个才够范儿】

  还记得去年秀场上的腰包吗?这一季它们势头依然强劲,Marni秀场就全程玩儿起了腰包风范,硕大的包袋挂在腰间,还左右各有一个呈对称分布,说是衣服上的口袋都不为过!

  理解不了这种时尚的我等平民,只需要牢牢记住要有两个手袋就好啦!就像去年的Fendi一样,今年的Moschino秀场上也有双包包的搭配,一大一小,时髦又有趣。

【肩带是亮点】

  既Fendi出了可拆卸的Strap you宽肩带后,各大品牌都瞄上了肩带市场。就说这次的 Burberry吧,虽然是打着“即看即买”名号的当季秀,但潮流赶得可一点都不差。

  Fendi当然也不会错过这股由自己引爆的风潮,加宽的Strap you,多了刺绣和皮革花朵的装饰,奶油色铆钉款也是萌妹子吸睛的最佳利器!

【马鞍包当季必备】

  BV和Burberry都选择了马鞍包作为本季的主打款。虽然他们一个是明年的春夏秀,一个是今年的秋冬秀,但考虑到当季因素,马鞍包敦厚的外形和深厚的色泽,都是秋冬包袋的不二选择,目测这股大风在今冬只会刮得更大!

  看完这篇总结的你,可能已经深深地陷入了选择恐惧症当中。不过老话说的没错,你所有的对现在的不如意,都是因为生活过得不够有趣。买一个有趣的包包,便可以拥有一个灿烂的心情,从这一点看,“包治百病”这句话,可真是一点都没说错!

fashion.sohu.com true 头排看客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37116.shtml report 3893 俗话说的好,包治百病!买一只独领风骚、风华绝代的Itbag绝对是治愈你“放假无聊综合症”的绝佳良药。随着2017春夏时装周的脚步渐远,目测一大批手袋正在“爆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