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土豪新玩具 Buben & Zorweg百万级腕表收藏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腕表圈,我们常常能看到价值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佳品,而作为它们的拥有者——收藏者已不单单是收藏表、玩表那么简单,如今他们多出来一个新的伴侣,那就是腕表收藏柜。表迷对于收藏者总是充满着好奇,除了雄厚的经济实力之外,还对他们将腕表存放在哪颇感兴趣,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德国顶级收藏柜品牌Buben & Zorweg的百万级腕表收藏柜——Object of Time One-77。

  

  作为顶级收藏柜,就如同超级跑车一样,Object of Time One-77的外观及内装设计都极度讲究。而比起其它Buben & Zorweg作品更独特的地方在于

  

  它与豪华汽车品牌Aston Martin携手合作,以旗下One-77超级跑车为蓝图由Aston Martin工作室操刀设计,将汽车流畅的线条与质感结合在表柜的外型之中。

  经过Aston Martin专属的量子银色烤漆,Object of Time One-77就像是一台竖立着的超级跑车,表柜内采用的意大利高级Nippa皮革和碳纤维材质,与Aston Martin One-77超跑内装及碳纤维单体车架结构相互呼应。此外,同时身为顶级座钟生产公司的Buben & Zorweg还在收藏柜的上方订做了搭载陀飞轮的计时作品。或许有人质疑,既然不是腕表为何要搭载陀飞轮?其实正因为它不是戴在腕上的时间显示工具,更应该搭载陀飞轮装置,以消除地心引力所造成的影响。

  

  Object of Time One-77收藏柜配备无线遥控器,只需随手按一下开关,便可开启表柜。此外,柜内附有Monolog 10音响系统,经由蓝芽即可以手机轻易操控;无论要播放古典、爵士还是摇滚乐,只要手机里有的都不是问题。

  

  采用的意大利高级Nippa皮革和碳纤维材质,与Aston Martin One-77超跑内装及碳纤维单体车架结构相互呼应。收藏者可经由调控系统设定自动上炼仪每日旋转圈数、时间,使腕表在适度的上炼状态中保持应有的动力。

  

  柜内主要设有三个区块,上层16座置放腕表的空间、中层两个收纳抽屉以及下层可收藏12只腕表的保险柜。每一个腕表收藏座均配备自动上链仪,在自动调控系统转动下,可为腕表上链。而对不同上链方向的表款,Object of Time One-77也可自行调整收藏座转动的方向;且收藏家可设定一天之中转动的圈数,使腕表达到适度、不过量的上链效果。

  

  表柜下方保险箱内另有12个自动上链仪,在密码锁的防护下可保护你的腕表免遭被盗窃的烦恼。搭配具有渐变功能LED照明技术,于陀飞轮座钟、柜内自动上炼收藏座以及收纳抽屉闪耀光彩。集结座钟和收藏柜以及超级跑车等两大品牌,在瑞士安全上锁系统的保护下,展现德国的精湛工艺。

  

  Aston Martin专属量子银烤漆外壳,自动开闭系统,意大利高级Nippa皮革及碳纤维内饰,具备保险柜、28座自动上链仪,2座腕表收藏抽屉,Monolog 10音响系统,蓝牙,LED照明等功能。陀飞轮座钟,时、分、日期、动力储存显示,动力储存15天。全球限量77座,参考报价为9970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31252元)。

  往期回顾

  腕表时代

  什么工作戴表是必须的?

  你不知道的劳力士制表十大“牛”事

  正装、休闲、运动可以“以一敌三”的品牌推荐(一)

  男人买表必知的5大要点

  你对戴手表的女生怎么看

  女人最爱的五种腕表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时代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288736.shtml report 4557 在腕表圈,我们常常能看到价值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佳品,而作为它们的拥有者——收藏者已不单单是收藏表、玩表那么简单,如今他们多出来一个新的伴侣,那就是腕表收藏柜。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