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起超模,街上的人们更时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人都会嘲笑陈旧的时尚

却虔诚地追求新的时髦

蝉爷最近发现一组20世纪80年代的照片

从时装到当时的科技

每一张都告诉你

“时尚会消逝,但风格会永存”

  

复古的卷毛是绅士的体现,outdoor风的外套是历经不衰的经典

  

  随意的发型显得不羁,西装套装完美地融合到了“苍蝇”眼镜的复古潇洒

  

  时髦的粉晶色既显年轻又显风骚,抹胸式的内搭不经意露出一节肌肤,十分性感和有层次,配上最佳街拍搭配神器-娃~,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

  

  大胆的配色不被年龄所限制,稍微过膝的半身裙,很好地平衡了整体比例,永不过时的百褶裙和衬衫显得时髦味足

  

  

  不畏惧旁人的眼光,勇于表达自己所想,说是先锋派行为艺术的先驱也不为过

以上这组照片名为“New York City

是摄影师Janet Delaney用镜头将纽约城定格在上世纪80年代,瞄准没有标志性的建筑、没有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的城市百态记录片

也就是说,照片上的人物既不是时尚达人也不是艺术家,只是单纯的人民群众

Janet Delaney

  

  

  

  

  

  

  

  

  

  

这些照片代表了一个时代,城市还没被无处不在的连锁店占据,Janet说,我仍然会带着我的禄来相机,去捕捉到这座城的最本土的气息。

纽约街道

  

  

  

  

传统的城市纪实摄影往往是在记录一个城市的变迁,每个城市的表情,

但Janet Delaney却选择

借用图片,来诉说“城市翻新”的深层影响,通过镜头看出一个城市最本土的格调。

因为每个系列都堪比一部复古Lookbook,Janet Delaney的摄影项目获得无数奖项,她的作品收入在旧金山现代艺术馆里。

旧金山复古篇(70年代~80年代)

  

  

  

  

  

  

本土的旧金山街道

能让人看见一个城市的本质

  

  

这位出生在加州伯克利的摄影师Janet Delaney,做过DHL快递员,也独自进行6个月的美国中部地区的旅行,经历了内战,长年游走在世界各国。

城市纪实摄影作品被翻出来作为风格大片来评头论足,你可以看到潮流真不是时间说的算,在平凡里也能看见态度..

北京郑州篇(2011年)

你觉得是土吗?可是她们却被追着拍

  

  

  

  

  

  

  

  

South Market篇(1978年~1986年)

  

  

  

  

  

  

SoMa Now篇(还在继续中..)

  

  

Delhi Grand篇(2011年~2012年)

  

  

  

  Janet Delaney说,在拍陌生人的时候,其实更多是别人进入她的意识框架,是他们的频率影响着她。

  所以,做一个时代潮流的追赶者永远是辛苦的,要告诉自己,你就是自己的步调,也是独一无二的风格,比起秀场上的超模,真实生活中的我们,可能更迷人!

文字原创 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

一 个 贩 卖 生 活 方 式 的 市 集

荒芜世界,饱满内心

Into the wild.Beyond the sight.

合作请至 cicadahood@qq.com

fashion.sohu.com true cicadahood蝉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5/n471319115.shtml report 9693 每个人都会嘲笑陈旧的时尚却虔诚地追求新的时髦蝉爷最近发现一组20世纪80年代的照片从时装到当时的科技每一张都告诉你“时尚会消逝,但风格会永存”复古的卷毛是绅士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