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人·一张|NO.118 吴敏霞

吕海强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5.29 吴敏霞 奥运会跳水冠军

我说

  站在跳板上的她,有股王气。拍摄地点在天坛的跳水训练馆,我们提前去通风,将湿度和温度都做了一定的调控。拍摄当天,吴敏霞在跳板上跟我一起商量出了她起跳的节奏,我将想要的画面效果,身体舒展程度跟她说了。她先试跳了一下,我们发现,她每跳一次,会在跳板上起落弹三次,而我只能抓住一次是效果最好的。所以为了这一次效果,我们做了非常多的尝试,最后留下一张比较满意的作品。

  

  吴敏霞,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吴敏霞搭档施廷懋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取得个人的第五枚奥运金牌,与邹凯并列成为中国奥运史上夺金最多的运动员。吴敏霞以5金1银1铜的奥运奖牌数,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人。同时,吴敏霞在世界三大赛上获得的双人赛冠军总数更是达到了15次,排在世界第一。

  

「一人·一张」,

拍照的人写故事,

是对人的纪录,

也是对自己的纪录。

每一次短暂的交集像不同风景的旅行。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吕海强「一人·一张」

fashion.sohu.com true 吕海强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7/n471591375.shtml report 1795 2016.5.29吴敏霞奥运会跳水冠军我说「站在跳板上的她,有股王气。拍摄地点在天坛的跳水训练馆,我们提前去通风,将湿度和温度都做了一定的调控。拍摄当天,吴敏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