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直男心中女生最应该穿的内裤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更物评测

  好用| 好吃| 好玩

  本评测内容

  不受任何一个品牌和商业利益的影响

  评测结果仅代表更物观点

内裤——作为一个每一分每一秒都与身体最私密的部位耳鬓厮磨的东西,是时候好好研究它一下了。

前期我们征集了一些关于穿内裤方面的看法,众多妹子的反馈真的是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有的妹子注重场景营销,会专门为男友准备性感的;有的常年只穿上下配套的内衣,活得so精致;还有的说自从体验了无痕系就无法自拔地变成了性冷派......总之这一期二菌已经鼻血横流了。

但是在后台还是收到了一些直男的意外提问,比如:女生穿贴身无痕内裤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首先听听我司女同事关于此问题的回答:

  @兔兔:最害怕穿正常内裤时从后边能看出屁股被分割为几块,大写的尴尬好嘛。

  @萌萌:松松垮垮的,如果不贴身的话会乱动啊,尤其卡在某些缝隙里,岂不是....

  @墨鱼:直男的思维果然恐怖,你们男生内裤里面难道空空荡荡的随意穿风养鱼么?

  是不是发现直男的世界真的很恐怖?

  有个数据,让直男们选出心中女生最应该穿的内裤,猜猜什么排了第一?

  以38%位居榜首的居然是,丁字裤。

以及直男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女友们的内裤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可以脱掉【捂脸转身跑】

然后我们觉得,有必要在继卫生巾测评后的又一次伟大举动了,本期是内裤测评

评测第四期:无痕小内内的前世今生

  【前期准备】

  这一期的评测,我们依然选择了活人亲身体验的方式,经常关注更物的朋友应该对之前的小内内体验招募怀恨在心,体验名额实在比较少(继续支持我们,以后的体验名额会逐日增加)。

本期内裤以知名品牌的无痕款作为评测对象

德国女式内裤品牌:1.Triumph/黛安芬 2.SCHIESSER/舒雅

  美国女式内裤品牌:3.Calvin Klein 4.Victoria’s Secret 5.BASERANGE

  英国女士内裤品牌:6.Fleur Turner

  意大利女式内裤品牌:7.LA PERLA 8.COSABELLA

  中国内裤品牌:9.优衣库 10.爱慕

另外,最近网上特别火的“空气内裤”和蚕丝内裤两个无痕系产品,们分别以 11.网易严选 和12.茧致 的代表产品为例给5位体验者试穿。

细腻到超乎想象

茧致 · 丝绸内裤

以及

薄若蝉翼,轻若无物

严选 · 空气内裤

  【评测维度】

1.吸汗性

请不要在出汗的时候默默无声地湿透,让我误会是不是突然来了大姨妈,那种恐慌直男看不懂;

2.透气性

虽然女生没有男生那么高的体温,对透气的需求不是那啊么明显,但是偶尔我们穿打底裤或连身袜好几层的时候,内裤的透气度就特别重要了;

3.弹性

弹性刚刚好非常重要!没有弹性的纯棉内裤很像家里老人穿的那种,洗几次就会松掉很尴尬,弹性太好的类似莫代尔又没有安全感,刚刚好很重要!

  4.洗后是否变形

这个不用多说的,任何衣物洗后正确晾晒都不应该严重变形;

  5.颜值

已经无痕系了,不要求比肩情趣内衣,但是基本看着要有想穿的欲望吧;

  6.价格

作为常规款,一年好几条还是要的,如果性价比不高我们也是不会买的。

  【评测准备】

首先我们发布了产品评测招募,要求想要体验的姑娘来报名

  

然后,姑娘们用美好的身体毫不留情地轰平了我们的后台.....【不要擦眼睛,故意模糊一下的】

最后我们按照体验要求严格,严格地挑选出了5名体验者,并且给他们每人邮寄了2条内裤试用,期待着他们的试穿反馈.....

  【试穿反馈】

空气内裤

  包装清新可爱,材质顺滑,真丝密度高,穿着轻盈无感,晒干不变型。

  

  <童叟无欺,有图为证>

  茧致内裤

  亲肤性好,无痕体验,穿着舒适,洗后不掉色变形,透气性强。

  

  <二菌也会一如既往为泥萌谋大大大大福利>

  【评测结果】

  1.Triumph 黛安芬

  以棉类混纺为主,设计偏简约,除了旗下Valisere奢靡系列会有些劲爆的款式外,基本上没有什么浮夸的设计,较多的是通过图案以及面料成分比例的不同来区分款式。

  2. SCHIESSER 舒雅

  日常使用的话,极力推荐德国舒雅,穿起来的舒适性非常高。舒雅的核心面料“舒美棉”,在纯棉面料里加入了8%的氨纶,所以产品的弹性和耐用性要高于一般的棉质内裤,舒适性也要高很多。

  3. Calvin Klein

  CK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了,不多介绍。这款“Naked Touch” 的中腰三角裤,无痕效果不错。美中不足的是面料是化纤的,不建议作为日常通勤穿着。售价折合人民币1200左右,贵得想哭,土豪请无视......

  4. Victoria’s Secret

  维密的整体风格走性感风,光环还是要大过实用性,舒适度其实不高,主要就是好看,比较适合年轻人。维密的内裤价格还算适中,在美国本土的常规款售价基本上每条二十美金左右,在国内略贵一些,如果一次购买数条的话,能够享受更多的优惠,买的越多优惠越大,还是比较超值的。

  5. BASERANGE

  BASERANGE有点美式MUJI的意思,一眼望去都是清一色的素色竹纤维、有机棉等天然纤维材料的产品,风格也是简约简单。走的是那种纯纯的性感路线,没那么多蕾丝装饰,穿上内裤后能最大程度上感受到面料的舒适度。

  6. Fleur Turner

  Fleur Turner风格基本上都是由蕾丝和丝绸的组合,算是为数不多的将外观和舒适性结合得非常好的品牌了。实测产品可以打8分(满分10分),但是他们家的丝绸面料基本上选用的是真丝素绉缎的面料(也就是我们常见的那种亮亮滑滑的丝绸面料),这种面料吸水性较差,也容易产生褶皱。

  7. La Perla

  被称作内衣中的劳斯莱斯,不过她家的内衣对小胸的妹纸并不是那么友好,所以在国内销量一般,比起胸衣,LA PERLA琳琅满目的真丝内裤倒是更受欢迎。LA PERLA仅有几款3000元+的内裤产品采用的是100%桑蚕丝面料,其余被称作丝绸内裤的产品,为混纺面料,桑蚕丝含量均低于10%,有点名不符实。

  8. COSABELLA

  Cosabella在意大利文中意为“美丽的事物”,也许就是这个原因,Cosabella最喜欢把同一个款式的内裤推出N多条不同的颜色。有“马卡龙内衣”之称,颜色,面料和款式多样,很适合爱尝试新鲜的女性选择。在穿着感受方面属于中规中矩,毕竟面料的种类太多,反而没发现有什么明显的特点。

9.茧致

  茧致产品定位于追求健康舒适的都市通勤族,没有浮夸的设计,在版型上做了非常深入的研究,选用的是现在全球最先进的42针双面真丝针织面料,这种面料的特点就是100%桑蚕丝,密度高、弹力充沛,不是我们传统观念中的那种亮滑的丝绸面料。

  10. 网易严选

  薄如蝉翼的触感,盈透清凉,随身隐形。纯棉里裆,给人自然舒适的转行做体验。贴合身体设计的弧度,不紧绷,松紧适度的缝合,给大腿私处最贴身的保护。面料源自亚洲生产商,日本进口氨纶,韩国精纺棉纶,弹润爽滑,穿着体验一流。

11.优衣库

  贴合女性肌肤,追求舒适的穿着感与肌肤接触,无缝设计不影响下装的穿着外观。颜色花式蛮多的,但是无一例外都比较土,和流行时尚元素完全不沾边,不过穿在里面还是要求舒适度高比较重要。

  12. 爱慕

  爱慕也是老牌子了,专业从事高端品牌内衣及服饰的设计、生产和营销,中国原创内衣品牌的领导者,是中国女性喜爱的首选内衣品牌。运用大量的类似设计,将性感进行到底。

  

  内裤评测表

  【二菌推荐】

  通过测评,二菌的推荐是:

  1.运动必备,吸汗能力和透气性出色的品牌:

  SCHIESSER 舒雅

  2.职场白领女性裙装最搭款,弹性和贴身最好的品牌:

  Calvin Klein

  3.丝滑无物,男友最爱款:

  Victoria’s Secret茧致

  4.颜值最高,虽不能露,但可独自暗爽款:

  Fleur TurnerVictoria’s Secret

  5.送了这个它(内裤),抱走那个她!直男请看这里:

  茧致爱慕

  6.耐用性最强,金刚芭比款:

  Calvin Klein

  7.性价比最高,你们的钱包会感谢二菌的:

  茧致Calvin Klein

  【广告时间】

  茧致,丝绸业行家,老器新用地将丝绸这个中国特有的纺织品利用现代技术开发出一系列的衍生品,护手霜,洁面蚕茧,到丝绸内裤。

内裤的开发历时3个多月,期间进行了12次的改进。为了做一条内裤,他们调研了世界范围内包括奢侈品在内的几百个品牌的主打产品,才小心翼翼地做出女生心中不应被替代的那条基础款内裤始终坚持用好的原料做好的内裤。

抛却市面上以棉、化纤、再生纤维(木代尔、竹纤维)为主的“天丝”、“冰丝”,毅然选用了大品牌都望而却步的桑蚕丝,虽然成本是上述纤维的五六倍之多,但零售价却相当于中端品牌棉制内裤的价格,茧致就是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丝绸内裤所带来的极致细腻的舒适感受。

  

  

茧致蚕丝内裤

  细腻到超乎想象

  

fashion.sohu.com true 二更食堂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2/n472143196.shtml report 12235 更物评测好用|好吃|好玩本评测内容不受任何一个品牌和商业利益的影响评测结果仅代表更物观点内裤——作为一个每一分每一秒都与身体最私密的部位耳鬓厮磨的东西,是时候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