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印钞机”霉霉今年吸金11亿元,超模生日趴辣眼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是【大开眼界】的第009期,一周名流生活盘点。

  《福布斯》2016年女歌手收入TOP10榜单出炉,霉霉Taylor Swift以1.7亿美元名列榜首,是第二名Adele年收入的两倍;出生于1995年的超模“金小妹”Kendall Jenner上周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 看完别人家的生日,整个人都不好了,人家的生日会可是连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传奇超模Cindy Crawford都去了;美国流行乐坛天后Mariah Carey现身多伦多Saks第五大道演唱了两首歌,就收入100万美金,天价嗓就是不一样,经典圣诞神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百听不厌;“巨臀”卡戴珊在三年前因为一张“丰乳肥臀”的照片走红ins,此后,欧美名流圈的人对于晒臀总是乐此不疲...

  霉原来是“印钞机”,成为2016年音乐行业收入最高女歌手

  今年,泰勒·斯威夫特和汤姆·希德勒斯顿的恋情频频成为娱乐圈的头条,此番恋情虽然无疾而终,但是霉霉的事业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根据11月3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6年乐坛女歌手吸金榜”,霉霉依靠“1989”巡演的狂卖和各类代言成为了今年最大的赢家,总收益为1亿7千万美元(约11亿元人民币),堪称名副其实 的“印钞小达人”。

  26岁的泰勒如今入行已长达12年之久。2006年她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作品大部分作于她15岁的高中时代。从此她一炮而红,成为了新一代流行天后,粉丝遍及全球。去年的“1989”世界巡演,她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共举办了85场之多,并且场场爆满,掀起了又一股“霉霉热”。

  值得一提的是,“小天后”的人脉也甚广。在洛杉矶的演唱会上她邀请了《老友记》里的菲比同台亮相,合唱了剧中经典曲目《smelly cat》。

  【别人家的21岁!超模肯达尔·詹娜是如何过生日的?

  卡戴珊家族可谓是娱乐圈头条的“超级访客”。11月3日,她同母异父的妹妹肯达尔·詹娜——超模界的“第一网红”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

  妹妹凯丽·詹娜第一时间在Instagram中祝贺了肯达尔,她在感叹岁月流逝之时表达了对肯达尔的崇敬之意,还娇羞的称其为自己的“另一半”,可见两姐妹感情的深厚。

  据悉,生日当天的晚上,肯达尔先与自己的好闺蜜在位于西好莱坞的Catch LA餐厅享用了鸡尾酒和寿司套餐,其中还包括脆菜花、肋眼牛排,意大利松露薯条等佳肴。

  下半夜他们又辗转至1920's-themed餐厅,“搞”起了生日第二趴,此次私人聚会约有50人参与。除了肯德尔的父母、祖母、姐妹,及卡戴珊等家人出席外,纪梵希的总监里卡多.堤西,超模辛迪·克劳馥等名流也出现在生日Party上,为“小寿星”庆生。

  聚会上肯达尔·詹娜身穿一件La Bourjoisie银色低胸短裙,裙子上镶满了奥地利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价值9000美金。裙子闪闪发光,让她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

  【他出一本新书,连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都来了】

  近日,在纽约东区,一群穿着时髦的人聚在一起搞了个“私人晚会”。晚会的主人公就是大名鼎鼎的摄影师Eric Boman。原来,大家是为了庆祝大摄影师的新书发布——迷离眼神之影1975-2005(A Wandering Eye Photographs 1975–2005)。

  据悉,聚会现场不仅设计风格独特,装饰华丽,满足了人们的视觉享受,而且濒临现场的大腕更是数不胜数。女魔头安娜·温图尔,超级名模杰丽·霍尔以及著名时装编辑艾米·范·科林斯等人均亲自到场送上了祝福。

  Eric Boman作为时尚界的翘楚,他的作品常出现在Vogue、Vanity Fair, and House & Garden等杂志之中。除此之外,他还会偶尔写写文章以供消遣。此次的书籍出版势必会将他的事业推向又一个高峰!

  【美国巨肺天后玛利亚·凯利献唱两首歌,就赚了100万美金】

  本周有外媒报道了现年46岁的“歌后”玛利亚·凯利婚姻出现了新状况。据悉,她极想与澳大利亚商业巨头Packer结婚,因此不停的催促前夫尼克·卡农与她办理离婚的后续手续。

  不过身价不菲的“歌后”绝对是出于真爱的目的才做出此举。据悉,本周四晚上玛利亚·凯利就现身多伦多Saks第五大道演唱了她的两首著名的金曲,整场演出约为5分钟左右,而报价则高达100万美金。

  当晚,这位超级明星被空运到了位于多伦多伊顿中心的“Hudson Bay”旗舰店内,进行了揭幕仪式。仪式上玛利亚穿着红色丝绸长裙,肩系粉红丝带,手腕装饰有闪亮的钻石,可谓气场全开,霸气十足。

  由于现场过于火爆,当地政府不得不封闭了多个街道。还有许多热情的粉丝们为一睹“女神”的真容排队等候多时。据了解,表演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此期间她演唱了其在1994年发表的成名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引得全场尖叫连连。最终表演结束在了白色的烟花纸片以及震耳的掌声之中。

  【一场什么样的高科技时装展,能吸引到名媛希尔顿和前邦德...】

  近日,时尚品牌Alice+ Olivia的创始人Stacey Bendet着实火了一把,原因在于她在Holy美术馆举办的时装展览结合了最新的高科技成果,吸引了无数的社会名流亲临现场,一睹风采。

  据悉,此次盛会是由Stacey Bendet亲自操刀设计,与Curalate公司联手,运用了360全方位空间揭示技术和三星360度齿轮技术,向嘉宾们全面展现了这次展览的面貌。同时,由于这项技术的运用,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不必亲临现场就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此次大展,甚至能够任意挑选到自己喜爱的商品并进行购买。此次展览作品的售价范围从150美元至1295美元不等,展览结束后主创人员们会将50%的收益会捐给CFDA。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世界级名媛尼基·希尔顿,好莱坞王牌演员、前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英国的碧翠丝公主等。

  Stacey Bendet于2002年创建Alice+ Olivia品牌,凭借其多年的努力,至今此品牌已经极具个人风格,成为了打造经典复古风的必备品牌。《欲望都市》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以及名媛帕里斯·希尔顿都是她的“铁杆粉丝”。

  【卡戴珊之后,名流圈晒巨臀的越来越多了】

  说到美臀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金·卡戴珊。不过今天圈主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另一位“美臀达人”詹妮弗·洛佩兹。

  近日,她在网上po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詹妮弗身材一流,不仅凹凸有致,而且臀部颇为养眼。据说她为了保持屁股的完美臀型,拒绝吃很多不健康的食物。并且她为自己的臀部买了一个专门的保险,还有很多整形医院也把她的屁股作为整形范本。

  不过这张照片却让圈主想到了卡戴珊三年前走红的“艳照”。那是她刚刚生下小西北的时候。卡戴珊本人也正因她的“丰乳肥臀”走红,成为了人们争相模仿的对象。

  好莱坞演员伊娃·门德斯早前因为异国情调的美貌深受大家的喜欢,当然还有一个让她大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她的美臀。虽然她现在已经升级成为了“辣妈”,但每次出现在大众视野时,依旧保持着完美的身材。

  “流行天后”碧昂丝经常在各大杂志、演唱会、专辑上大秀自己身材曲线。在演唱会上,碧昂丝也时常穿着性感,与舞男共舞,蜂腰翘臀看的大家是目瞪口呆。她完美的翘臀也奠定了自己性感歌后的霸主地位!

  詹妮弗·劳伦斯恋情曝光!26岁的“大表姐”热吻47岁导演】

  近日有媒体称26岁的美国“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47岁的《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日前正在拍拖。两人在纽约约会期间十指相扣,不时深情对望,明显正在热恋期。据悉,两人在今年8月时被拍到在布鲁克林度过了愉快的二人世界。

  达伦·阿伦诺夫斯基不仅曾与女星蕾切尔·薇姿有过一段婚姻,而且两人还育有一个10岁大的儿子,因此此番恋情并不被大众看好。

  但作为21世纪好莱坞个性女郎的詹妮弗·劳伦斯怎么会在意这些?她做事向来大胆,不问后果。去年受“艳照门”事件牵扯,众多女星在镜头前黯然伤神。她反而站出来发声“我的身体我自己做主”。虽然此举受到了人们的质疑,但她丝毫不在意,依旧我行我素!

  作为90后的她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也是个“24K金”实力派演员。她曾荣获了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70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第71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等世界级大奖。如此有能力有性格的新时代女性,谁不爱呢?

  【上周的万圣节化妆PK,哪家强?】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万圣节,10月31日的万圣节前夜则成为了最热闹的“cosplay”节,各大明星们也都十分钟爱此节日。他们在画完精致的妆容后,最主要的事情就是po一下自己的美照与粉丝们分享一番。今年的万圣节也不例外,大腕们纷纷在网上秀起了自家的鬼节大作。

  大长腿泰勒·斯威夫特堪称今年最追求原版的cos作品。据说她为了装扮好死侍的角色,特意向瑞安·雷诺兹借了剧中的服装。这种娱乐精神,圈主只能说“我喜欢”!

  最666的cos妆容必然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和水果姐莫属了。两人竟然装扮成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模样,在“大庭广众”下公然拉手,估计不明真相的路人只能一个“懵”字写在脸上吧。

  最敷衍的装扮则花落在“美男子”莱昂纳多的身上。今年,小李子依旧走高冷简约风格,在脑袋上带了个野兽的面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模仿《美女与野兽》里面的男主角呢!

  最暖心的装扮则归于巴西国宝名模吉赛尔·邦辰。“当你的儿子想成为超级马里奥,但没有人想成为路易吉时,你应该怎么做?”吉赛尔用行动告诉我们应当如何去做!照片中的母子即搞怪又有爱,让人感觉“萌萌哒”。

  “小甜心”艾玛·罗伯茨则一改以往温柔的形象,化身骷髅女。酷炫的化妆技术加上这带有杀气的小眼神,艾玛妹子真真是给了我们一个万圣节惊喜啊!

  【往期回顾】

  大开眼界001丨卡戴珊住日租2万奢华公寓 20位超模一年挣了10亿

  大开眼界002丨英女王竟是“老司机” 霉霉示范分手快乐

  大开眼界003丨小贝在钢琴上做俯卧撑,超模Gigi被突袭强抱

  大开眼界004丨碧昂斯十一也回老家 小贝成最讨厌邻居

  大开眼界005丨小李子微博成表情包集散地 贝嫂带儿子非洲做慈善

  大开眼界006丨时尚圈典范!乔治克鲁尼与好朋友买房都要买上下楼

  大开眼界007丨奥巴马在白宫晚宴上吃什么?卡戴珊低调庆生

  大开眼界008丨英国最不差钱的富二代,网上开卖近1000件奢侈品

  实习生于邢子对本文有重要贡献

fashion.sohu.com true 上流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7/n472451633.shtml report 9748 这是【大开眼界】的第009期,一周名流生活盘点。《福布斯》2016年女歌手收入TOP10榜单出炉,霉霉TaylorSwift以1.7亿美元名列榜首,是第二名Ad
最后修改于2016-12-26 10:59: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