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娱乐圈那些最萌身高差的情侣,最后一对无可复制!

云美尚品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因为《遇见王沥川》,不知多少女生渴望自己能遇到那个高高帅帅的那个人。娱乐圈里也有一些女星拥有王沥川一样的男友,萌萌的身高差也是十分有爱!

  第一对要说刚刚成为三口之家的买超与张嘉倪这对夫妻了,买超1米94而张嘉倪才1米64,相差30cm,站在篮球上与男友亲吻,喜欢打篮球的男生们学到了吗?

  果然还是娃娃脸的女孩最适合与高高的男生在一起,虽然张含韵与彭冠英的恋情从未对外公开过,但一些蛛丝马迹还是能看出两人早已是情侣了的!1米92的彭冠英与1米62的张含韵,现在两人只在戏里演情侣,什么时候选择公开啊?

  有多少人因为《麻雀》而喜欢上了阚清子,但遗憾的是这位88年的姑娘已经与一位93年的小鲜肉在一起了,还是为男模哦!男友1米9,而阚清子只有1米65,虽然在女生里不算矮了,但有这样一位男友…颜值都高的两人喜欢能一直到永久!

  1米68的董璇的“上官燕”不知是多少人心中的古装女神,而1米86高云翔的“义渠王”也是无数女生心中的古装男神,虽然董璇自嫁给高云翔后逐渐减少工作量一心支持老公的工作,但毕竟惊艳了岁月,人气不比老公低。两人低调不爱炒作,绝对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张若昀181cm,唐艺昕165cm,身高差“仅仅”有16cm,但两人的恋情的低调已经到了不能再低了,一同参加活动虽然同框了,可中间却隔着杨紫跟董子健孙怡这对情侣,话说想低调但有必要这么低调吗?既然网友都已经知道了,就大胆承认吧!

  就像蔡依林跟锦荣,随便你们拍,而且感觉两人真的会很幸福,蔡依林在锦荣身边完全就是个小女人,而不是舞台上霸气外露的“亚洲舞娘”。

  不过锦荣不是没有竞争对手的,就比如Whoo hoo。作为蔡依林“微博三宝”之一,蔡依林对Whoo hoo的宠爱连锦荣都要羡慕。公主终于找到了那个愿意保护着自己的骑士,还有什么值得怀念的呢?

  最后一对,无需多说,无可复制的“恋人”,有多少人因为他们而将节目错看成《我们相爱吧》的?

  好吧,其实只是开个玩笑,毕竟阿拉蕾才4岁,但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人,你们也一样,是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云美尚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7/n472488215.shtml report 2820 因为《遇见王沥川》,不知多少女生渴望自己能遇到那个高高帅帅的那个人。娱乐圈里也有一些女星拥有王沥川一样的男友,萌萌的身高差也是十分有爱!第一对要说刚刚成为三口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