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瑞士micro米高与骑克滑板车齐名成为明星宝宝新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编一直热爱运动,因此特别留意国内儿童滑板车市场的发展。国内儿童市场的滑板车虽然相对于国外起步较晚,但随着每个父母对宝宝们成长阶段的投入越来越高,儿童滑板车市场还是消费主力军。Kick骑克滑板车也因其卓尔不凡的性价比,更是赢得了中国父母的喜爱。

  对于不是很了解滑板车的朋友来说,Kick骑克滑板车可能不是特别熟悉,其实他是享誉全球的micro米高滑板车旗下的子品牌,来自于瑞士的Micro,在全球拥有不同年龄阶段的忠实粉丝。世界上第一台滑板车就是由micro米高的创始人Wim Ouboter在瑞士苏黎世发明的,并于同年成立了瑞士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公司。1999年又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利用身体平衡力转弯的三轮滑板车。Micro系列滑板车不仅通过了欧盟最高产品CE认证,因其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性能更在国际获奖无数。

  据深入调查:在国外大多数明星及其家庭成员都会优先选择瑞士的高端滑板车品牌micro米高滑板车,而在2010年米高正式进入中国,自此米高创始人Wim Ouboter及其研发团队就一直在思考着:“如何让中国儿童也能拥有一款高性价比的滑板车”,经过团队多次的反复研发和市场调查,以及对中国儿童和家长进行了深度消费需求剖析,历经长达几年的反复推敲与研发,终于在2016推出了kick(骑克)这个品牌,kick这个品牌的滑板车完全是符合中国儿童的身体素质,身体成长规律等等研发的。可以说是为我们中国儿童量身定制的一款滑板车。小编还了解到目前Kick天猫旗舰店也是销售得如火如荼,非常的火爆,并通过对一些买家进行采访了解到:“Kick骑克滑板车不仅价格亲民,更继承了micro高品质的安全保障和人性化的设计,产品质量丝毫没有懈怠。”

  下面我们了解Kick有哪些更人性化设计,让宝宝们增加滑板车安全系数呢?

  一:非折叠设计,采用折叠设计,车身与把杠通过带菱角的锁扣设计进行拆卸链接,这种设计容易令宝宝磕碰甚至锁扣脱落造成危险。

  二:无闪轮设计,炫酷的闪轮设计,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而引发安全事故。

  三:无车篮设计,年幼的宝宝平衡控制力较弱,在车篮放置物品容易造成失衡,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骑克面对庞大的中国市场用户,提出了一个简单却又非常了不起的品牌slogan“只为更快乐 "!是的,滑板车受到儿童喜爱有很多原因,而骑克认为在宝宝们童年时期,可以拥有一款外形漂亮安全系数高的滑板车,去亲近自然,去体验运动,去感受在家人陪伴下快乐,就是Kick骑克滑板车最高的追求。

fashion.sohu.com true 沐恩时尚设计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7/n472494504.shtml report 1395 小编一直热爱运动,因此特别留意国内儿童滑板车市场的发展。国内儿童市场的滑板车虽然相对于国外起步较晚,但随着每个父母对宝宝们成长阶段的投入越来越高,儿童滑板车市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