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男生眼中女生的奇葩穿着,最后一个好吃惊!

艺术贩卖馆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时候女生认为的美在男生眼里并不一定是真的美,反而还会是丑!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在男生眼里丑陋的搭配吧。

  

凉鞋瘦或者小,明明是脚胖,却非要挤在瘦的鞋子里,脚趾头都出来了,不难受吗?

豹纹的衣服也是男生不太喜欢的。大多数场合穿豹纹都不太适合。

太厚的松糕鞋或者增高鞋,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

染颜色怪异的头发,一般男生都不喜欢染发,自然色最好,如果要染,也不要整头染绿色这么奇怪的颜色。

女生不知道干净,邋里邋遢的恐怕给谁看都不会喜欢吧。

搭配很奇怪的帽子,一身搭配总有种说不出来的违和感

果冻鞋。是的,没错就是果冻鞋。根据调查,男生不能理解为什么女生要穿着塑料鞋到处跑。而且颜色很像橡胶。

内容来源于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艺术贩卖馆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7/n472536356.shtml report 2084 有时候女生认为的美在男生眼里并不一定是真的美,反而还会是丑!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在男生眼里丑陋的搭配吧。凉鞋瘦或者小,明明是脚胖,却非要挤在瘦的鞋子里,脚趾头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