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维密秀,四位中国超模,六大主题一网打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巴黎大皇宫结束,本次大秀是维秘历史上的第21次,51位超模演绎了82套LOOK、43对翅膀,其中价值3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由黑美人Jasmine Tookes压轴呈现。而最为中国粉丝关注的是奚梦瑶、刘雯、何穗、雎晓雯四位中国超模齐聚首。Lady Gaga、The Weeknd及Bruno Mars带来精彩的现场演唱。

  今年的维密秀分为六大主题,分别是前路奇缘、山地罗曼史、粉红国度、秘密女郎、暗黑天使及炫彩星空。

  来看一波美图吧~

  

  

  

  这个系列怎么能少了我们东方姑娘呢?大表姐刘雯和小明奚梦瑶也出现在这个系列里~

  

  

  

主题1:前路奇缘

  上来就穿着“舞龙装”出场,这是要将中国风进行到底啊!几年有四位中国超模,中国风的服饰也非常耀眼,壮哉我大中华!!!

  

  这个系列走的是俄罗斯风情路线,跃动的色彩与精致的羽毛装饰,浪漫又仙气十足~

  

  

  

  

  

  何仙姑何穗也出现在这一系列里,她的这一套outfit超级仙美,原来这套就是之前曝光的设计图的还原。

  

主题2:山地罗曼史

  何仙姑何穗仙气十足,表现惊艳,在众多外国美妞面前毫不逊色!这身山地、鲜花装扮,还是中国美人演绎最合适~

  

  INK系列作为VS线下的年轻化子牌,每年大秀也都有一个固定环节留给它。主打的当然是青春活力,而此次最重要两个重要元素粉色和蝴蝶结,少女心满满直击Madam内心

  

  雎晓雯也在这个系列献出了自己的维秘首秀~

  

  

主题3:粉红国度

  这一系列走甜美可爱风,小精灵雎晓雯第一次登上维密舞台,非常惊艳。晓雯这张脸很有国际范儿,虽然在中国人的大众审美中可能捞不到好,但在国际大舞台上还是很有魅力的!

  这次是一个很不多的开端,希望她能走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今年大秀的三组表演嘉宾分别是:Lady GagaBruno MarsThe Weeknd,三个人看点都很多。

  

  火星哥这一套乍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哪个暴发户有木有~

  虽然我们火星哥很努力的穿了高跟鞋~也没有逃过站在天使旁边变小矮人的命运,心疼~

  

  The Weeknd和Bella Hadid在大秀前宣布分手,让原本想看他们在大秀上秀恩爱的粉丝落了空,但分手之后两人的同台依旧引起很大的关注,两人也还算淡定应对~

  

  

  

Lady Gaga身穿黑色亮片连体裤搭配流苏帽子,还有一双高出天际的驴蹄鞋,可以,这很Gaga。

  

  

  

  后面换的一套长款的紧身刺绣蕾丝礼服,遮住了她那驴蹄鞋,展现出她的好身材,性感妖娆~

  除了换了多套衣服之外,Gaga还成为第一个拥有翅膀的表演嘉宾

  

  在谢幕的时候,Lady gaga 一副“老娘最屌”的姿态走在前面,火星哥和盆栽在她身边即可变跟班的姿态。

  

  

  

  

  

  三位表演嘉宾也是卯足了劲儿,Lady Gaga穿上了旗袍,盆栽哥与超模前女友狭路相逢,火星哥的身高啊,在众多美人中略显尴尬。不过这三位的实力毋庸置疑,相信这场表演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黑白色调为主的这个系列,通过深色系和蕾丝的运用,让超模们变身充满复古风情的性感女郎。

  

  

  

  刘雯第二套红色蕾丝内衣套装超级性感,腿真的好长啊~

  走了多年Pink系列的奚梦瑶今年终于开始转换风格啦~不过表情还是那个俏皮模样。

  作为维秘的台柱子,这已经是Adriana Lima第16次登上维秘舞台,依旧风情万种。

  Bella Hadid今年首次登上维秘舞台,据说她训练了很久微笑,可是好像看到的还是她的“poker face”哈哈

  C罗前女友Irina Shayk也首次登上维秘舞台,不过有传她此次是“带球”上阵,她的现任男友是好莱坞著名男星Bradley Cooper。

主题4:秘密女郎

  大表姐刘雯阔别三年后重返维密舞台!作为中国维密第一人,大表姐展现了她的自信美!赞!!!

  奚梦瑶也表现得十分洒脱,也是一位饱经“战场”的天使了,把这个系列的神秘和魅惑演绎得非常到位。

  

  这个系列如名字一样采用了纯黑色系,天使们身上的布料越来越少,性感的蕾丝、薄纱、绑带元素的出现,让这个系列极具诱惑力

  Gigi和金小妹的第二套秀服也来自这个系列,我想说最近简直就是是Gigi颜值巅峰好吗?

  

  

  黑暗天使的开场模特是Taylor hill,黑色的薄纱在走动中飘逸性感,又带着气场。96年的小泰山不但刚刚晋升为Lancome的代言人,更是维秘近年热捧的对象,前途一片光明。

  

  

  何穗这一套依旧很美,皮肤真的是白的发光

  

  

主题5:黑暗天使

  这一系列走暗黑范儿,各路名角争相亮相,曲线傲人!

  

  这个系列主打闪耀和奢华,最华丽的装饰也都用在这个主题,天使们宛若天边的星辰,美得令人感叹

  

  

  

  

  

  今年施华洛世奇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的这套绚丽水晶内衣由新天使Josephine Skriver演绎,也是这个主题的亮点造型。这套华丽的秀服拥有450,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3000多条的水晶流苏,由Brian Atwood设计的鞋子也有1630颗水晶。

  

  今年的Fantasy Bra由去年成为签约天使的“黑珍珠”Jasmine Tookes演绎。

  

主题6:炫彩夜空

  这一系列可谓色彩缤纷,名为“Bright Night Fantasy Bra”的梦幻内衣,由来自美国的维密天使Jasmine Tookes贾丝明·图克佩戴,惊艳亮相。想知道三百万穿在身上,是个什么感觉~~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哪个系列最耀眼呢?

fashion.sohu.com true dongheshisha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2/n474697108.shtml report 36421 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巴黎大皇宫结束,本次大秀是维秘历史上的第21次,51位超模演绎了82套LOOK、43对翅膀,其中价值300万美元的Fanta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