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假近视真文艺,金丝边“老干部”眼镜才是今年最红配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要说今年最红的配饰,It Girl们脖子上充满禁欲感的choker算一个,弥漫着90年代复古气息的彩片太阳镜算另一个。“禁欲感”和“90年代复古回潮”是今年的两大时尚关键词,而结合了这两个trend的金丝边太阳镜可谓是本年度最具代表性的配饰。

  

  平光镜作为打造复古风的不二法宝,从未曾退出大家的视线。

  

  不过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从过去的粗框眼镜变成了细细的金丝边眼镜,被人戏称为“老干部眼镜”,从秀场外到明星街拍里,你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明星作为引领潮流的先驱,自然不会错过这样时髦的单品。你能叫得出名字的当红名人,一早已经在私照或活动照中晒出过金丝边太阳镜。

  

  

  看Gucci秀场,金丝眼镜简直抢足了风头。再配上一条“老奶奶”挂链,复古味道强烈,配上时尚的着装,简直就是时尚达人们不可错过的装扮!

  

  这款Gucci金丝边框眼镜,算是眼镜中出场率极高的了!

  

  wuli凡凡今年接连拿下宝格丽和巴宝莉的代言,早已成为了一个有时尚影响力的小鲜肉了,他也是有着各式各样的金丝眼镜。不管是配正装,抑或搭配休闲装,用“老干部”都能轻松打造不一样的look。

  

  另一个小鲜肉李易峰也很爱这款金丝边眼镜!

  

  干净清爽的形象,配上这款“老干部”眼镜,竟然毫无违和感,微博里晒完ins上接着晒。

  

  和陈伟霆同游日本时也不忘戴上它。

  

  除了男星们,女星也都用这款眼镜凹造型!小S在Gucci秀场外也演绎了这款Gucci平光镜, 别有一番复古味~

  

  宋茜也有戴哦,分分钟打造文艺小清新的感觉!

  

  素颜的时候也可以用这款眼镜来凹一下造型,不过没化妆的她看起来有点像没睡醒一样。建议菇凉们在戴金丝边眼镜的时候还是画一个美美的妆,来中和眼镜的“书呆子感”。

  

  我们越来越美的袁姗姗带上这款“老干部”眼镜,莫名多了一些俏皮感!

  

  不同的装扮,这款眼镜都能轻松hold住!

  

  还有我们帅萌帅萌的春春,现在真的越来越洋气了!

  

  不说了,花小编已经要去剁手这款今年最火的“老干部”眼镜了!

  金丝边眼镜这么火,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眼镜自带的闷骚的斯文气质,而大大的镜框又暗合了时下的复古潮流,也是一大凹造型利器!

  

  另外一个新晋男神陈伟霆也戴过这种眼镜,备受老佛爷拉格菲尔德青睐的他数次受邀参加香奈儿的大秀,时尚资源也是不要太好。亦正亦邪的气质与金丝边太阳镜非常对味。

  

  马天宇带上金丝边眼镜,也是文艺气息十足!

  

  单品推荐:

  还有我们的小天王权志龙怎么能错过这种大热的金丝边眼镜呢,尤其钟爱THOM BROWNE家的眼镜,它们家的眼镜也一直是潮范十足!

  

  Kendall Jenner可以说是平光镜的忠实粉了,出街的Look演绎了各种平光镜。她也选择了这款THOM BROWNE的金丝边眼镜,一件简单的线衣,一个凌乱的丸子头,配上一副平光金丝眼镜,超模LOOK秒get!

  

  看来我们的肯豆真的是对这款眼镜镜爱不释手,风衣look也不放过用一副眼镜点亮造型!

  

  连穿着SLP家这个常人无法驾驭的心型皮草时,也用这款眼镜轻松hold住了!

  

  还有我们的宇宙博主Chiara也超爱“老干部”眼镜!

  

  休闲条纹Tee配上一副金丝镜框,时髦就是这么简单!

  

  单品推荐:

  在各种街拍里,金丝边眼镜的出镜率也是超高的,凹造型必备啊,来感受一下!

  

  

  

  单品推荐:

  所以,如果你还没有这样一幅兼具“禁欲气质”和“90年代复古风”的金丝边眼镜的话,那就赶紧猛戳阅读原文,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OFashion迷橙”APP,圆的方的,各种款型任你挑选,这样一幅凹造型神器,“老干部”眼镜值得你拥有!

  

fashion.sohu.com true Ofashion迷橙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4/n474887615.shtml report 6200 要说今年最红的配饰,ItGirl们脖子上充满禁欲感的choker算一个,弥漫着90年代复古气息的彩片太阳镜算另一个。“禁欲感”和“90年代复古回潮”是今年的两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