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雯“大开肉戒”?开玩笑!水煮青菜才是每日餐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总是在明星们的微博上看到大发美食的照片,各种访谈中声称自己是“吃货”的也不在少数,但是会长想说,你看到的只是表象而已!明星们多半为了维持身材而不得不选择节食,这种节食不是普通意义上的不吃,而是禁一切油荤类食品,大肉肉、油火锅神马的是绝对不!可!以!

  刚走完维密大秀的大表姐刘雯昨天晚上在微博上po美食,看那一长串的大肉肉,也是食欲大好、胃口大开有木有,但,据会长目测,只是摆拍而已啦,能吃的也就是盘子上那水煮的青菜。

这不,刚摆拍完就加入“健身”行列!

  身材要紧,这难得的妖精身材大长腿,是不能和咱普通人一样想吃啥就吃啥的,SO,能随时随地吃美食的“我们”还是知足吧~

  还有心如麻麻,刚怀孕那会就在微博大po美食,解禁了一样,这大彩虹蛋糕,得用多少健身大卡才能换回来?

舒淇女神看着甜品那幽怨的小眼神~

而真实情况是酱紫!

不能吃不能吃,还是不能吃!

甜品小天使般罗列整齐的摆在面前,我就看看我不吃!

  PS:发现桌上好像有一个摆件“很眼熟”~~右下角,本着走过路过不错过的原则,看到就安利一下咯~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液 450元/50ml

  美素人参再生精华?肌肤再生?是的,你没听错,#护肤进入太空时代#不只是一句标语,而是经过4年来的无数次实验,筛选出具有超强生命力的“太空酵母”。这株超强太空酵母本身在对抗恶劣环境、辐射抵御的能力大幅提升,运用在护肤领域,从而激发肌肤再生能力。O啦,安利完毕,接着说甜点~

面对好看的甜品光看不能吃是怎样的一种“痛心疾首”~

除了摆拍和哭丧脸,别无所念~~

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小骨面对火锅诱惑↑↑↑↑↑

PS:面对一大锅肉肉,我静静的看着就好!

而能吃的,就只有它而已——

水煮豆角、西芹和木耳~

原来水煮青菜配水果,这才是明星餐标日常啊~~~

  你以为明星晒吃的就是真吃?晒辣么多美食,也就仅仅只是“美食诱惑”而已!

原来,有一种美食,叫光拍不能吃!!!

对于光拍不吃,还有位女星简直达到“最高境界”(会长就不透露名字啦~)

因为想吃包子,助理买来了,人家就掰开看看,我就看看,看看就当吃了~

真的就只是看看就够了~

  其实,明星不吃,基本上已经成为圈内传统,因为镜头的原因,稍不留神在镜头就会显胖三圈,那为毛明星们都会热情的称自己是吃货,总在微博里大晒美食?会长认为这大概是明星们除了晒自拍外,最没有风险的微博发声方式了,估计没有什么能比“吃货”更接地气,更能体现明星们热爱生活的正能量美好形象吧?

  娱乐圈里那些为了身材而不顾一切的拼命三娘/郎们~日常餐标到底是怎样的!

蔡依林:

圈内出名的“减肥天后”

只吃水煮青菜,一滴油盐都不放

  娱乐圈“减肥天后”蔡依林,经常在节目上就大曝自己常常只吃水煮青菜,一滴油盐都不放。后来更变本加厉,更尝试起了绝食,每天只吃水果或饼干,完全不吃主食。看看这身材,已三十六了,却全身上上不仅没有一丝赘肉,还相当紧致,马甲线什么的都妥妥的不在话下。看来想要维持好身材,不管住嘴可是不行的!

范冰冰:

以前 吃东西随心所欲、毫无顾忌

现在 以清淡为主,多喝汤、果汁

  无论颜值还是人生现在都堪称开挂的冰冰在圈内一直以范小胖著称,除了脸显瘦其他地方都是胖到不能再胖~

曾经,看看这肚子腿,在艺人里也真是少有~

  “美食在我眼里具有绝对的诱惑力,我比较贪吃,每到一个地方必尝当地美食,我最喜欢云南的美食,酸酸辣辣的感觉特别棒。以前吃东西更加随心所欲、无所顾忌,除了油炸和劲辣食品外,高热量的巧克力和蛋糕等都是至爱美食。”

  现在的她为了健康和减肥,已经改掉了过去的一些饮食习惯,有意识地多喝汤、果汁,菜以清淡为主,时不时吃点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因为这些东西有利于头发的健康。

杨丽萍:

孔雀天后 从来不吃米饭

演出前紧食 禁水

  杨丽萍身高1.65米,体重却只有90斤。她的食谱是这样的——早上9时喝一杯盐水;9时至12时喝三杯普洱茶;中午12时吃午餐,内容是一小盒牛肉、一杯鸡汤和几个小苹果;傍晚吃晚餐,只有两个小苹果和一片牛肉。

  杨丽萍从来不吃米饭,因为她认为碳水化合物较难消化。在鲁豫的访谈中惊讶地问她“饿不饿”,她平静地回答:“热量已经够了。你看我还不是照样跳舞,从没有倒在台上。”此外,只要有演出,之前杨丽萍肯定不吃东西,不喝水。“因为人只要一吃饭一喝水,不管人多瘦,胃就会鼓出来,不好看。”

霍建华:

禁食,忍不住吃会自责,是心病

“特羡慕你们吃面条时发出的哧溜声”

  你以为只有女星禁食?男艺人也有上镜需求好咩,我老干部欧巴也是“禁食”的好榜样,会长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采访他的时候他就说:“我很羡慕你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普通人吃面的时候那种哧溜哧溜的声音,我都完全不行。其实偶尔吃一次是没有关系的,但是很可怕的是你会有罪恶感。今天受不了了吃一碗面就会马上后悔。干嘛要吃那碗面?为什么?来不及了。这个很痛苦,我觉得是心里面的一种病。”

现在,你还能吃得辣么心安理得吗?

  其实,会长不是说鼓励大家“不吃”,明星们毕竟对身材有着太过苛刻的要求,人家靠脸靠身材吃饭,没办法~咱普通人,稍有节制就好。不过,想要安全健康的禁食/节食,也是可以的,合理选择轻断食果蔬汁,让自己的肠胃偶尔“放空”。

  推荐一:

  Hey juice 轻断食果蔬汁(冬日暖身款)

  Hey juice 轻断食果蔬汁三日装,6瓶/天,也就是说,全天除了它就没有其他主食了,别嘴馋,嘴馋就破功,想想三天而已,撑撑也就过去了,而且这6瓶里蕴含了人体所需的全部热量,保证你不会晕倒在地铁里。

Hey juice 轻断食果蔬汁(冬日暖身款)三日装 RMB:590

  这套升级版果蔬汁是冬日特别暖身款,想想在冷到胃抽筋的冬季,喝冷饮对女生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这款暖身款是可以加热了喝的,会不会觉得好贴心~

  推荐二:

  维果清VCLEANSE冷压经典入门套餐

  维果清经典冷压果蔬汁,以6瓶蔬果汁代替一天的日常餐食,是简单易行的清体入门基础套餐,在短期内将大量的、高质量的蔬果、坚果营养注入身体,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

VCLEANSE冷压经典入门套餐 3日装(6瓶/天) RMB:1000

  PS:会长不是广告狗,只是想把知道的好东西分享给更多人~如果觉得不OK,自己在家DIY也是OK哒,但是要注意营养搭配以及热量供给哦~

科科~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5/n474991616.shtml report 8163 总是在明星们的微博上看到大发美食的照片,各种访谈中声称自己是“吃货”的也不在少数,但是会长想说,你看到的只是表象而已!明星们多半为了维持身材而不得不选择节食,这
最后修改于2016-12-05 19:10: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