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值得你喜欢的10个理由

二更食堂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回复「晚安」送你一道睡前暖心菜

  

我值得你喜欢的10个理由

文/芥末学姐

嘿,你好呀。

我喜欢你蛮长时间了,但是你好像不喜欢我呢,不过没关系,可能你只是不了解我吧。

先别急着皱眉或者摇头或者点左上角退出,等你全都看完了,再仔细的考虑一下,到底要不要喜欢我一下。

你现在不喜欢我,没关系呀我原谅你,因为你不知道我有多好嘛。

  

  01

我长得不丑,稍微打扮一下应该也算得上好看,和你站在一起的时候,应该还蛮配的,带我出去见朋友也不会丢人。

  02

我吃得不多,也不挑食,特别容易满足,比较好养,比较好打发,就算你带我去吃路边串串香,我也会觉得很开心。

  03

我不算有钱,但是想要的东西自己都能买得起,至于买不起的呢,暂时也不会想要,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向你要什么贵重的礼物。也不用担心我图你钱什么的,因为在我看来,最值钱的就是你啦。

  04

我不太粘人,也很懂事,不喜欢作,所以你工作忙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想理我的时候,就尽情的不理我吧,我不会无理取闹的。

  05

我喜欢你挺长时间的了,你喜欢什么东西,喜欢吃什么,喜欢那些衣服的牌子,喜欢去什么地方玩,我都知道。

所以啊,我们会去你喜欢的餐馆吃饭,会去看你喜欢的电影,会去你喜欢的地方旅行,会去听你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你不用一一告诉我啦,我全都知道,直接去就行啦。

  06

我还挺有意思的,性格也不错,如果你觉得生活太无聊,我可以给你讲讲笑话呀,可以给你找部有意思的电影看啊,可以带你去我去过最好看的地方啊,可以带你吃特别好吃的东西啊,可以陪你直到你开心为止啊。

其实不瞒你说,在喜欢你的时候,我已经攒了好多个笑话,好多部电影,好多有意思的地方,好多好吃的东西,攒了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呢。

  07

我还挺聪明的,从小学习还不错,看过挺多书,应该能和你聊几句。

中外历史可以啊,古典文学可以啊,伦理哲学可以啊,音乐电影可以啊,名人传记也可以啊,王尔德可以啊,王小波可以啊,东野圭吾可以啊,只要你想,大多数我都可以啊。

不过如果你就是想和我说说宇宙起源,量子力学,优化算法,世界经济,或者炉石传说,魔兽争霸,那没关系啊,我现去看看嘛。

  08

我是个很勤快的人,做饭也还挺好吃的,我可以帮你把脏衣服洗干净,帮你把家里整理一下,在你的餐桌上放一束花,在你的床头放一个我的玩偶,我会在你的衣橱里放一个我自己做的香包,让你从头到脚都有我的味道,放心啦,很好闻的。

我会每天晚上给你做饭,虽然不一定会有你妈妈做得好吃,但是一定不会让你饿肚子的,我的手机里收藏着可多菜谱了呢,保证你几个月的晚餐都不一样。

  09

我这个人很喜欢交朋友的,把你的朋友都介绍给我吧,和朋友聚会的时候也带上我吧,我不会嫌他们又烦又吵,不会介意他们提起你的前女友,不会介意他们开玩笑,也不会在他们面前不给你面子,毕竟你是一个那么好的人啊,你的朋友肯定也不会坏。

我还挺招长辈喜欢的,可能是因为本身长得有点喜庆吧,从小到大见过我的长辈没有不喜欢我的,所以带我去见你的父母吧,不用担心你父母会不喜欢我,就算他们不喜欢我,我也会努力的让他们喜欢的。

我还蛮喜欢小孩子的,所以如果我们有了孩子,我应该会是一个好妈妈吧,不过如果你不喜欢小孩子呢,那我也很喜欢小动物,我们就养宠物吧,如果你都喜欢,那我们就生两个小孩子,再养两只小动物吧。

  10

求你了。

我一直觉得,只要每天都努力的生活,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甚至后来我开始变得迷信,相信只要日行一善,就会从你的身上得到回报。所以啊我去喂流浪的小动物,我从来不闯红灯,我会和所有人说谢谢,我会原谅一些人我也很少生气。

所以啊,你看我还挺不错的,你看我还这么喜欢你,你能不能也喜欢我一下,哪怕喜欢一天也行啊。

- END -

*作者:芥末学姐,95后的双鱼座女青年,喜欢毒舌吐槽和写充满观点的鸡汤,听说看过她文章的人,最后都爱上了她。个人微信yuhuahua9244,微博@湿足少女于矜矜。账号简介:芥末微报 (ID:jiemoen),这里有几个年轻人的生活和梦想。

  

  爱情也许是最需要运气的事情了,点个赞吧

fashion.sohu.com true 二更食堂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7/n475229439.shtml report 7092 回复「晚安」送你一道睡前暖心菜我值得你喜欢的10个理由文/芥末学姐嘿,你好呀。我喜欢你蛮长时间了,但是你好像不喜欢我呢,不过没关系,可能你只是不了解我吧。先别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