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巴黎名媛舞会,中国名媛低调登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 年巴黎名媛舞会LeBal des Débutantes,携手定制珠宝品牌Payal NewYork,雷诺(Renault)汽车及巴黎半岛酒店(Hotel PeninsulaParis)于今年11 26 日星期六,在巴黎半岛酒店首次举行。来自全球17 位优秀名媛在高级定制礼服在全球的媒体注视前,在她们选择骑士的陪伴下谱写一场难忘的成人礼画卷。

  名媛们都是16 至22 岁之间的年轻女孩,她们各自穿上来自巴黎高级定制设计师专为她们量身打造的高级礼服,佩戴着Payal NY 为她们设计的独一无二的珠宝配饰。乘坐Renault 汽车去往改变自己人生的华丽舞台,开启崭新的蜕变。

2016巴黎名媛舞会,中国名媛低调登场

  今年有来自11个国家的17位名媛参加,其中有两位名媛来自中国,分别是中国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的女儿袁千惠、第44届瑞士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金牌得主于航,还有来自欧洲皇室家族的公主、巴西皇室的公主、好莱坞标杆Kirk Kerkorian的孙女、葡萄牙知名球员Luis Figo的女儿,举世闻名的香槟品牌家族Taittinge等等。

(二位中国名媛合照)

(Payal NewYork首饰创始人Payal Mehta与名媛合影)

  举办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的初衷是为两个慈善机构筹集善款。

  从2015 年开始,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将为纽约的“Seleni Institute”—— 一个专为成年女性和未成年妈妈提供心理咨询和健康教育的慈善组织,募集善款。

  自2009 以来,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将筹集的善款资助于为东南亚贫困女孩解决教育问题的慈善组织——“Enfantsd’Asie”。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每年都资助超过1100 个贫困女孩,并在老挝、菲律宾为她们建立健康安全的日托中心,为她们改善生活教育设施。

  巴黎名媛舞会leBal 是法国唯一且全球仅有的顶级名媛舞会,是这些年轻女孩踏上世界舞台的第一步,也是她们人生中唯一仅有的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巴黎名媛舞会leBal 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只接受邀请的名媛舞会,任何人都不能通过买票的方式进入舞会。

  名媛们与骑士们的华丽开场与亮相后,晚宴正式开始,随之也是舞会的高潮…

(2016巴黎名媛舞会开场)

  OphélieRenouard(奥菲莉·雷努阿)女士,这场华丽舞会的创始人,再一次的在全球大约12 个国家精心挑选来自不同家庭,拥有不同背景的名媛,包括巴西、奥地利、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希腊,美国,中国,印度,越南及菲律宾。

  2016巴黎名媛舞会名媛名单

  法国:3位名媛

  HRH Princess Zita de Bourbon de Parme来自于欧洲皇室家族。她的骑士也是来自于卢森堡皇室家族。她的礼服来自Zuhair Murad

  Hermine Royant的父亲是Paris Match杂志的主编。母亲在法国Vogue工作。她的高定礼服来自Elie Saab

  Olympia Taittinge来自于举世闻名的香槟品牌家族。她的高定礼服来自Chanel

  美国:4位名媛

  Ella Beatty来自美国演艺事业家族,可谓是今年le Bal的演艺皇家秀。父亲是Warren Beatty,母亲是Annete Bening。阿姨是Shirley Mac Laine,姐姐Isabel曾在2014年参加了le Bal。她们姐妹俩以后都想从事电影事业。Ella此次身穿Christian Dior的高级定制。

  Tess Kemper是堪称好莱坞标杆Kirk Kerkorian的孙女,拉斯维加斯著名酒店MGM的主人。Tess Kemper身穿Alexandre Vauthier高级定制参与le Bal。

  Maïa Tombly是美国著名演员Cy Tombly的孙女,Cy Tombly回顾秀将在le Bal结束后的两天,在巴黎蓬皮杜中心举行。Maïa的母亲是罗马人,因此她觉得自己很意大利范儿,她身穿意大利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

  Amelia Eleanor Ash Rudick她是纽约的代表,也是杰出的运动员。Amelia的高定礼服来自Naeem Khan。

  中国:2位名媛

  Hang Yu17岁,赢得了2016年所有知名芭蕾舞比赛,自此成名。同时,她也因此获得了“young star award”,成为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人,并获得了中国诺贝尔奖的殊荣。

  这是她第一次长时间的离开中国,她正在学习英语,并开始了在伦敦求学之路。此次,她身穿Alexander McQueen的高级定制。

  Qianhui/ Donna Yuan在从高中起一直在美国生活。她的父亲是位中国三胞集团的董事长,中国著名企业家,英国著名百货公司"House of Fraser" 的新主人。Donna此次穿着中国设计师郭培的高级定制参与le Bal。

  印度:1位名媛

  Jayati Modi来自于印度财阀富商家庭,她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参与过宝莱坞的演出。Jayati 身穿色彩鲜艳的Vivienne Westwood高定参与le Bal。

  越南:1位名媛

  Dinh Thi Nam Phuong毕业于牛津大学。

  她的父亲拥有越南最大媒体企业Dat Viet Vac Group。Nam Phuong拥有自己的慈善组织。她身着高级定制Alexis Mabille HC

  菲律宾:1位名媛

  Monica Concepcion,是菲律宾知名企业家的女儿,身着设计师Marchesa打造的LA based Filipino Couture高级定制。

  葡萄牙:1位名媛

  Daniela Svedin Figo是葡萄牙知名球员Luis Figo以及瑞典超模Helen Svedin的女儿。他们住在Madrid Daniela,Daniela身着Gaultier Paris高级定制。

  奥地利: 1位名媛

  Princess Emilia von Auersperg-Breunner是Prince Alexander的女儿。她的母亲是Elizabeth Flick,来自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家族-梅赛德斯奔驰。Emilia穿着Emanuel Ungaro高级定制。

  比利时:1位名媛

  Angelique de Limbourg Stirum,她的祖母是来自法国皇室的Helene d'Orleans,不过她却觉得自己更有艺术家的气息。她是一名摄影师,也是一位模特,像她的母亲Katia一样。Angelique身着Georges Hobeika高级定制。

  意大利:1位名媛

  Marchesa Altea Patrizi Naro Montoro,她目前住在罗马的"palazzo Patrizi"中。她身着Stephane Rolland高级定制参与le Bal。

  巴西:1位名媛

  Alexina Fontes Williams她的父亲Luis是来自巴西皇室,母亲是意大利公主Valentina Moncada。她的父母都是艺术品收藏家。Alexina的爷爷Johny Moncada曾是时尚摄影师。她的奶奶曾是Monsieur de Givenchy的模特。Alexina往返居住在伦敦,罗马及里约三个城市。她选择了来自俄罗斯设计师Yanina Couture的高级定制。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8/n475272438.shtml report 5738 2016年巴黎名媛舞会LeBaldesDébutantes,携手定制珠宝品牌PayalNewYork,雷诺(Renault)汽车及巴黎半岛酒店(H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