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美 | Get了引领定制美肤的新趋势,还怕错过你的盛世美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最近刚刚结束的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中,高朋满座,大咖云集,为每一位美颜管家带来了最前沿最专业的美肤盛事!没有参与其中的你也不要着急,时尚COSMO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特别为你总结了5大亮点,来为盛世美颜大加分!

  

  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中,每位专家老师用自己的专业经验为雅姿微雕定制美肤方案保驾护航:时尚COSMO美容总监黄婷带来美肤趋势、亚洲顶级美肌保养专家柳燕引领方案升级、韩国造型天团美银团队打造定制妆容、营销大师lulu老师带来尊崇服务技巧!令每一位美颜管家收获满满!

  亮点1:美轮美奂

  训练营闪耀开启

  作为全球顶尖的五大美妆品牌之一,雅姿以其精湛科技和卓越非凡的产品品质,始终追求超越之美。而训练营举办的场地也可谓美轮美奂,经过精心设计的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了雅姿的高端品位与闪耀之美,令每一位专家老师和美颜管家都赞叹不已。而最美的旅程也由此开启!

  

  

  

  亮点2:时尚COSMO美容总监

  解读全球美妆发展趋势

  时尚COSMO美容总监黄婷

  作为国内第一本时尚杂志,《时尚COSMO》引领着23年的美丽梦想。作为时尚COSMO美容总监及时尚COSMO美容大奖评审,黄婷也见证着中国美妆行业的快速发展。而在本次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上,以她对美妆界的专业洞悉,从多维度解读了环球趋势与亚洲潮流。

  

  黄婷认为,美妆产业越来越向专业化、潮流化和定制化的趋势发展。针对定制化的趋势发展,她强调了定制美肤的概念。荣获时尚COSMO2016年度美容大奖特别大奖的雅姿微雕定制美肤方案,正是这一风潮的引领者,为肌肤实现360度的精准方案,提供最佳的保养体验。

  亮点3:柳燕老师专业加持

  微雕定制美肤方案全面升级

  亚洲顶级美肌保养专家柳燕老师

  作为台湾《女人我最大》特邀美容护肤专家,柳燕老师拥有十五年以上美容保养经验,著有:《爱美工作室》、《柳燕老师的四季美颜日记》等美容书籍柳燕老师介绍说,采用全面、客观、智能的科技手段了解和倾听肌肤,才能从源头出发改善肌肤状态。

  雅姿全新肌肤测试仪,通过科技手段,从毛孔状态、肌肤弹性、黯沉度、水油平衡度、光滑度、水润度及皱纹状态7大维度解码美肌奥秘,智能捕捉肌肤需求,为肌肤提供更专业、更科学、更全面的肌肤测试,打下精准护肤的基础。

  

  伴随着刚刚获得时尚COSMO美容大奖年度特别大奖的殊荣,雅姿微雕定制美肤方案又再度升级了!为肌肤量身打造美肤方案,是当今趋势。在此次盛会上,柳燕老师以皮肤生理学为理论,提出唯有精准疗程才能解决肌肤烦恼。而全新升级的雅姿微雕定制美肤方案,在原有基础之上,提升了保养功效,令其定制理念更为全面,产品技法更为进阶,从而为消费者献上更为完美的定制方案。

  

  同时,在此次升级中,雅姿活肤肌底液的加入,更令肌肤打通吸收通道,帮助四大护肤方案效果提升,协助皮肤更快恢复机能,让后续所使用的产品可以发挥更大功效。每日于爽肤水之后、精华之前使用,深入清褪浊质,激焕能量之源,排浊醒肤稳固基础,从而还原纯净氧气活力美肌。

  亮点4:韩国造型天团美银团队

  引领雅姿彩妆盛耀回归

  

韩国造型天团美银团队:高东贤、李姬院长

  妆容是每个女人每天的必修课!此次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上,雅姿特邀彩妆大师:韩国顶尖造型天团美银团队,献上2款专属的焦点节日妆容。

  

  

璀璨迷人妆

  其中,璀璨迷人妆,以性感曲线之美,打造烈焰唇妆,呈现妩媚性感的气质。

  

  冷艳烟熏妆

  冷艳烟熏妆,则以紫色渐变色眼影,呈现神秘高贵;唇妆更以同色系唇膏点缀,更能表现出肌肤白皙的质感。

  

  而两款妆容的发布,更是引领着雅姿彩妆的盛耀回归!全线的炫彩单品,以国际化配色方案,打造属于你的专属格调!

  亮点5:营销天后Lulu老师

  带领美颜管家开启尊宠旅程

  美妆界校长级的讲师 Lulu陈家妤

  被誉为“美妆界校长级的讲师”的Lulu陈家妤,有着超过20年美妆营销的经验,同时由于毕业于台北医学大学, 对于肌肤生理、成分作用机制有其医学背景的专业背书。

  

  在第三天的课程中,Lulu老师以带给顾客尊宠服务为主题,带来了激情四射的演讲,为现场的雅姿美颜管家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完整的实战教学体验!

  

  

  为期三天的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目前已经落下帷幕,在这场盛会上,雅姿以其专业领域的权威地位,引领了全球定制美肤的趋势,为肌肤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肌肤的尊宠时刻,由雅姿全新开启!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的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2/n475652646.shtml report 5785 “最近刚刚结束的雅姿美颜管家训练营中,高朋满座,大咖云集,为每一位美颜管家带来了最前沿最专业的美肤盛事!没有参与其中的你也不要着急,时尚COSMO作为战略合作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