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Bar丨当《你的名字》遇上神曲《Faded》!

Bar新会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新海诚的动画作品《你的名字》热映中,相信不少人的朋友圈早就被刷屏了。穿越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那句“我爱你”。整部片两人都在互相寻找,恰巧神曲《Faded》MV讲述了一个背着背包的年轻人拿着一张照片寻找自己的家园的故事。

  也许是这种巧合给了制作这个视频的UP主FCSMio灵感,将神曲《Fade》配上《你的名字》的唯美画面,配乐包含一个钢琴版一个电音版做了一下混合,前半追求,后半寻觅。这样的混搭让人耳目一新,感受到另外一番震撼!

  

/视频来源:B站Up主FCSMio/

  最后再为大家推荐两首电影《你的名字》的插曲,分别是RADWIMPS的《梦灯笼》和《スパークル》,除了《前前世世》再来听听这两首动人的歌曲吧!

  

  

END

  订台热线:0750-6191111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振兴二路华润万家首层

  欢迎电话预定

  ? 尊贵品位奢华?

fashion.sohu.com true Bar新会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5/n475973963.shtml report 1835 最近新海诚的动画作品《你的名字》热映中,相信不少人的朋友圈早就被刷屏了。穿越错位的时空,仰望陨落的星辰,你没留下你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那句“我爱你”。整部片两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