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季护肤别只顾保湿 还要注重抗氧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越是干燥寒冷的季节,就越要对皮肤呵护备至,因为外部环境的刺激会让皮肤状态急剧下降,导致老化加速。

  冬季护肤不能只关注“保湿”,“抗氧化”也至关重要,应通过日常护理来打造健康稳固的肌肤状态,积攒战胜“衰老”的力量。

  冬季护肤 重在抗氧化

  充分做好保湿护理固然重要,但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肌肤现在最渴望什么,这才是关键之处。

  太冷或太热的外部环境十分恶劣,在如此嚣张气焰中自信展露光彩美颜,巩固肌肤本然能量是当务之急,把抗氧化作为护肤重点的理由正是由于它可以强化肌肤的防御能力。

  抗氧化日常护理

  涂抹抗氧化产品自然不必多说,此外还要养成保持充足睡眠、多摄取含有丰富抗氧化成分的蔬菜和水果等生活饮食习惯,两者结合效果更为显著。保证肌肤细胞再生期间的充足睡眠、每天讲究健康饮食能大大提高身体免疫力,有助于抗氧化、抗衰老。

  莓类、西红柿、菠菜等蔬菜、干果类、红酒都是代表性的抗氧化食品,可增强身体免疫力,益于身体健康,让肌肤保持年轻水嫩的状态。

  抗氧化效果出色的护肤品

  1. 苏秘37(又称为SU:M37°,呼吸37)奇迹护理精华露(Secret Essence)

  这款产品又称魔法精华,高浓缩型水状质地含有大量自然发酵成分,轻薄清爽,可被肌肤深层充分吸收,能强化肌肤本然力量,打造出弹嫩紧致的活力美肌。

  2.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CAUDALIE POLYPHENOL C15 Anti-Wrinkle Defense Serum)

  这款精华含有丰富葡萄籽多酚和维他命C成分,具有强力的抗皱抗氧化功效,可保护肌肤不受外部环境刺激。

  3. 兰蔻「水光瓶」水光润养精华液(LANCOME ENERGIE DE VIE Liquid Serum)

  这款精华可为肌肤深层补充足量的水分因子,让肌肤充满生机活力,散发健康光泽。Jeong Ah Young 马义涵/文 SU:M37° 苏秘37,CAUDALIE 欧缇丽,LANCOME 兰蔻,bnt新闻DB/https://www.sum37.cn/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16/n476101401.shtml report 1935 bnt新闻讯越是干燥寒冷的季节,就越要对皮肤呵护备至,因为外部环境的刺激会让皮肤状态急剧下降,导致老化加速。冬季护肤不能只关注“保湿”,“抗氧化”也至关重要,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