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OGO狂热症!比YSL星辰更红的是这款辣眼睛的耳饰

此物有毒 耳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 YSL 圣诞限量款口红“星辰”一夜之间红遍朋友圈的盛况吗,作为一个涵盖时装、护肤品、配饰等多个门类的国际大牌,人家推爆款的速度可是杠杠的。YSL“星辰”你可能还没抢到,又一个YSL爆款又要出来辣眼睛了,这就是2017年春夏秀场上登场的YSL Monogram耳环。

  作为Anthony Vaccarello入主Yves Saint Laurent的首个系列,2017春夏这位新任创意总监让YSL经典标志重新回归,不仅出现在高跟鞋鞋跟,或者丝袜上的亮钻点缀,也是胸针以及亮瞎眼的耳环。

  Anthony Vaccarello将YSL标志以解构手法设计,让耳环既能分开佩戴,也可以组合成品牌标志,并以黑与金色或金与白金色镶嵌水晶款的配色,个性十足,系列预计将于明年一月正式推出。这种LOGO狂热症的夸张美可能又会让一波时尚花蝴蝶们疯狂。

  其实不只是YSL, Louis Vuitton ,Celine等等宇宙时装大牌也是配饰界的爆款王。 LV前几年推出的一款Louis VuittonEssentia V 耳环,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红遍了大江南北,街拍必备。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Essentia V 耳环,参考价格:4500 CNY

  这款耳环将经典重新演绎, 其修长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开启路易威登旅行箱的钥匙,俏皮光滑的 V 字造型上刻有 LV 标识,单独佩戴吸睛效果强大。

  深得天后王菲宠爱的Celine 一直以性冷淡风行走江湖,配饰上也是大有看点,2015年这款Celine Devoured耳环当年也是带着一种魔性走红了。

  而最新的2017春夏秀场,天后王菲亲自带货演绎的这款Celine Petal大号罂粟红烤漆黄铜耳环,也已经走在了通往宇宙爆款的星光大道上。

  CELINE Petal大号罂粟红烤漆黄铜耳环 4.650 CNY

  还有下面这些2017春夏最新出炉的时装大牌首饰,目测也离爆款不远了,爱美的你快抓住先机早早的买起来!

  Prada Spring/Summer 2017

  Dior Spring/Summer 2017

  Loewe Spring/Summer 2017

  Etro Spring/Summer 2017

  Marni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2/n476588363.shtml report 3116 还记得YSL圣诞限量款口红“星辰”一夜之间红遍朋友圈的盛况吗,作为一个涵盖时装、护肤品、配饰等多个门类的国际大牌,人家推爆款的速度可是杠杠的。YSL“星辰”你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