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钱任性!美宝莲堪称当红明星收割机 谁火签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知道谁最火?看看美宝莲的代言人就知道!真正是任性到没盆友,去年签的小爷吴亦凡和美人鱼林允,今年签的最幸福小女人baby,都是拥有火到外太空的人气,会长刚刚得到消息,佛爷陈伟霆也要加入美宝莲代言天团啦!

先来感受一下这位大龄小鲜肉——

歌手身份出道N年,能歌善舞↑↑↑↑↑

说到耍帅没人比他更在行↑↑↑↑↑

卖得一手好萌↑↑↑↑↑

笑得花枝乱颤,看得心都能化掉~↑↑↑↑↑

  就是这位全方位360°帅无死角的“大龄”小鲜肉,要成为美宝莲最新形象代言人啦!!!会长第一时间得到的消息是:2016年12月26日,纽约高街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签约全能艺人陈伟霆,成为品牌最新形象代言人,加入品牌的超人气潮人代言人大家族。

  作为新生代的人气偶像,陈伟霆的自信、勇敢、时尚、潮范儿和正能量,与美宝莲纽约一贯倡导的纽约特质不谋而合。

  出生于中国香港的陈伟霆是华语圈中炙手可热的影视男演员及歌手,2003年他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开始发行专辑,并荣获众多新人奖项。近年来,陈伟霆将工作重心转移至戏剧,凭借多部上佳作品,如 :《救火英雄》、《古剑奇谭》、《老九门》等及今年一票难求的InsideMe巡回演唱会,让多才多艺的他受到了无数观众的瞩目与喜爱。

  对于签约美宝莲纽约这个彩妆品牌,陈伟霆表示,“一直以来品牌给我的感觉都十分时髦,希望也能把这份自信与美丽传达给我的女皇们,鼓励她们用彩妆的力量表达自我、彰显个性,也期待我的加入能为品牌带来更多的灵感与活力”。

  全新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亮相于其代言的首款产品绝色持久唇膏雾感哑光系列的平面及线上广告中;敢于多变、勇于突破的陈伟霆在H5互动视频中开启派对,实力上演撩人魅力。

  一直把粉丝当作女皇来宠爱和尊重的陈伟霆更和美宝莲纽约特别定制了一款独家的粉丝专属色:“女皇”,让女皇们都能拥有一款独家的粉丝专属色。这款“女皇”雾感哑光唇膏#陈伟霆女皇色#R09,已于昨天(12月25日)在天猫首发,20秒内售罄,创下秒空新奇迹,更在2小时内刷新美宝莲历史销售记录;当天首发几小时,销量便打破了美妆行业记录,男神William的号召力不可估量。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雾感哑光系列 RMB109/3.9g R09陈伟霆女皇色

  #陈伟霆女皇色#来自纽约上东区的最佳代表色,气场十足的正红色,娇艳欲滴,赋予双唇以极致魅惑,大胆唇妆令你立刻成为人群中的焦点,犹如女皇般天生尊贵。

  今年是陈伟霆,还记得去年的小爷吴亦凡、baby、林允吗,他们都是火到外太空的美宝莲代言人:

还是那句话,有钱,任性!谁火,就看美宝莲有没有找你吧,科科~

fashion.sohu.com true 外貌协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6/n476980431.shtml report 4514 想要知道谁最火?看看美宝莲的代言人就知道!真正是任性到没盆友,去年签的小爷吴亦凡和美人鱼林允,今年签的最幸福小女人baby,都是拥有火到外太空的人气,会长刚刚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