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卦 | 人生苦短,不如约会H罩杯美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早上看到,索尼唱片公司账号被黑,发了布布Britney Spears去世的假消息,搞得网上到处点蜡烛。

  还好很快就澄清了。

  

  人家布布,过得好好的!

  她刚发布了和健身男模Sam Asghari躺床上拍的搞怪视频。

  

  这位帅哥最近拍了布布的新单Slumber Party的MV。

  TMZ也从女方信源那里,证实了他是布布的新男友

  

  两个人一起逛街、吃饭、秀自拍。对亲密关系毫不隐瞒。

  (自拍不要轻易吐舌头。)

  

  爬到帅哥ins一看。

  作为一名健身模特,Sam Asghari的自拍主题就是秀肌肉

  

  要说外形,唇红齿白,小蛮腰,H罩杯。

  

  各种自拍里,都很舍不得穿衣服

  

  即使有衣服,也要当场撕烂!

  

  

  还拍过其他女星的MV。

  这是和女子乐队Fifth Harmony的合作,除了展示身材,Sam Asghari还要进行一些富有深意的动作……(捂脸)

  

  

  

  内在也有加分点——

  爸爸力满分,碰到小朋友就爱合影。

  

  还爱学习。

  他说自己十年前从伊朗来到美国,到现在依然坚持学习波斯语,这样才不会忘本。

  

  这样的肌肉猛男,跟布布上一任男朋友是不同的画风

  布布上一次公开的恋情是2014到2015年间,和电视制片人Charlie Ebersol。

  

  后者跟她两个儿子关系也很好。

  两个人交往了八个月,分手原因不明,但布布在分手后删了很多照片,把这个男人的痕迹从自己的ins完全抹去,不知道经历了什么。

  

  再上一任男朋友名叫David Lucado,是一个没什么收入的圈外人。

  

  也跟布布一起带娃的。

  布布和他交往了一年半时间,发现了他和不止一个女人亲热的视频,伤心分手。

  

  至于她两个孩子的爸爸、布布前夫Kevin Federline,离婚原因之一也是男方热衷于派对生活。

  

  《人物》周刊说,在布布刚生下二儿子没多久,他就把她一个人扔在家里,自己跑去赌城拉斯维加斯夜店玩耍。

  这件事成为击垮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当然,在布布的恋爱史里,不能说她自己完全没问题。

  但经历了这么多段失败的感情,叫人难免心疼这位昔日的美国国民甜心。

  

  去年她和Charlie Ebersol分手,hollywoodlife.com就曾经很伤感地评论说:布布在感情方面经历了这么多,我们真的希望这一次她找到了the one

  “令人伤心的是,他并不是。”

  那么这次的H罩杯健身男模,会成为布布生命中的the one吗?

  

  不知道布布是怎么想的,我反倒是觉得,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就不要想太多。

  如果发现男人都不靠谱,我们至少找个帅点儿的

  

  Hilary Duff前阵交往的那位男朋友Jason Walsh,也是一名健身教练。

  

  她又是带着他走红毯,又是发床照。

  

  作为健身教练,真正的大力士!

  公主抱零压力。

  

  而且两个人一起健身,汗津津的,容易目眩神迷~

  大约20年前,麦姐也和自己的健身教练Carlos Leon好过,带着他一起去走金球奖红毯。

  

  还生了女儿Lourdes,明显像爸爸多一点。

  

  除了一起健身,一起跳舞也容易催生荷尔蒙。

  麦姐人到中年之后,还跟自己的伴舞Brahim Zaibat好过,她比他大将近30岁,两个人在一起三年,也算是很长时间。

  

  (这算热舞吗?感觉是阿姨着急上火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占便宜……)

  同为diva,JLO也喜欢伴舞,而且相对比较长情。

  她曾经嫁给了自己的伴舞Cris Judd,后来又跟另外一名伴舞Casper Smart好了五年。

  

  年轻一代的diva也爱伴舞。刚才提到布布的前夫Kevin Federline就是。

  Christina Aguilera也和自己的伴舞Jorge Santos约会过。她说他是初恋,曾经想要嫁给他。

  

  啊身强力壮的漂亮男子那么多,从初恋到黄昏恋,都能照顾到。

  年近半百的mimi玛丽亚·凯莉,最近成为又一位爱上伴舞的diva。

  

  来来来,能陪姐姐饮一杯无?

  

  放弃了身家35亿美元的澳洲大亨未婚夫,还是和你在一起,感觉最舒心!

  

  日本女星滨崎步也跟自己的两位伴舞约会过,分别是内山麿我和Shuya。

  

  仔细一想,所有这些跟伴舞约会过的女歌手,都是基圈最爱的gay icon

  这是基圈偶像和粉丝的共同点吧——都只爱H罩杯美男!

  

  【几枚横炮】

  1,小贝一家和好友Gordon Ramsay一家去马代度假。

  还请了美人鱼演员,和小七一起游泳。

  

  11岁的三儿子Cruz跟Gordon Ramsay家15岁的女儿Tilly一起游泳,和大海龟同框。

  

  2,辛迪·克劳馥一家在佛罗里达度假,这是15岁女儿Kaia Gerber的泳装照。

  

  她爸爸也在自己的ins上贴了女儿照片,显然也觉得女儿美美哒~

  

  一家人和奶奶的合影。

  

  3,之前有读者说,大码模特是一种放弃。

  也不是吧。看现在最红的大码模特Ashley Graham,天生偏胖体质,肚子上几乎没有赘肉,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比如西瓜不吃干净……)

  4,今天的正文和横炮,不是半裸帅哥就是比基尼美女,衣服穿好少。

  最后来张保守的睡衣风吧——卡戴珊一家十年前的圣诞节合影。除了最前面的姑娘,其他人你可都认得出?

  

  【婆婆的话】

  1,昨天刘雯这身(左图)大家很喜欢,来自Prada。

  如果怕上衣不服帖,可以学她之前参加Fendi活动这身(右图),上半身穿连身衣。

  

  2,昨天晚上整理大家的投稿,看得婆婆眼泪汪汪,还忍不住跟老公分享。

  他感慨说:世界上再多一些这样幸福的事情,就好了。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想恋爱的就好好打扮,看破人生的就去找美男。不管身边有没有人,随时具备独立生活的勇气和能力,人生会少很多忧虑。

  3,当然,多看几遍H罩杯,也是能减忧的。

  

  感谢关注画风清凉的微信公众号“石榴婆报告” (ID:love16po)。本报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但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内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报告的个人网站www.shiliup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石榴婆报告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7/n477106761.shtml report 8605 今天早上看到,索尼唱片公司账号被黑,发了布布BritneySpears去世的假消息,搞得网上到处点蜡烛。还好很快就澄清了。人家布布,过得好好的!她刚发布了和健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