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到犯规的姜素拉,撩倒玄彬的法宝是······

嗅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还没过完,就听到了两个“噩耗”,先是黄轩与韩国妹子十指相扣,这还没来得及悲伤呢,听说玄彬欧巴也公布了恋情。

  比起玄彬的韩国演艺界“四大公共财产”的名气,他的女票就没那么高的知名度了,是《阳光姐妹淘》的主演——姜素拉。

  她比玄彬小了八岁,但在相恋短短半个月就火速公布恋情,可见两个人的感情深厚。毕竟玄彬的前女友可是宋慧乔,这个韩国新晋小花到底有多厉害才能搞定我们玄彬欧巴的呢?

  演技派的大势女星

  虽然国民度还不高,但是演技可是实打实的厉害。不管是演电影还是综艺,都能拿奖拿到手软,电视剧更是火爆~

  电影方面:

  她09年主演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的电影《阳光姐妹淘》创下七百多万观影人次,凭借此片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女子最佳新人演技赏、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赏等多项大奖。

  这只是她出道以后的第二部电影,就一举拿下了这么多的奖项。而且在电影里,她演了一个和自己性格完全不一样的大姐大,十分霸气威武。

  

  综艺方面:

  去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和SJ组合里的利特扮演夫妻,就得了“酒窝夫妇”的cp,路人缘爆棚,还因此并获得MBC演艺大赏最佳人气赏。

  电视剧方面:

  和朴海镇搭档主演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成了大势;没多久,主演的tvN金土剧《未生》又成了街头巷尾的热议剧。今年的MBC水木剧《心情好又暖》,收视率还是一路走高。

  

  励志的减肥标兵

  现在她是168的长腿欧尼,但是你能想象曾经她比现在胖了48斤吗?

  素拉中学三年级的时候,因为看了电影《歌剧魅影》,开始对音乐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决定未来要朝演技方向发展,听到这一决定,父母吃惊不已。

  尽管姜爸爸年轻时候的梦想是成为艺人,而且还曾和一位资深演员一起拍过牙膏广告,但姜爸爸仍然不希望素拉进入娱乐圈,尤其是作为女演员。

  其实,当时除了父母的反对之外,还有一个相当大的阻碍就是体重问题,那时的素拉体重达到70多公斤,如果以这样的身材去参加戏剧系的考试,是一定会失败的。

  (之前与现在的对比照)

  所以,素拉决定减肥,通过控制饮食、运动、瑜伽来减肥,凭着想要学习演技的意志力最终成功减掉24公斤,以至于后来身边的朋友都叫素拉瑜伽老师,因为她总有各种各样的减肥计划。

  成名后,在综艺节目《强心脏》中,素拉也讲述了自己的这段减肥经历,还在现场公开了减肥前的照片。

  

  现在的大长腿也是羡煞旁人

  (她有105公分的长腿)

  其实这样的美腿我们普通人想拥有也不是不可能的

  只有肯下功夫练就一定能成功

  今天S姐就安利给大家一组动作

  (每天做1~2组,15分钟不到)

  

  转身半蹲

  动作要点:单边保持20次的动作,然后换腿,同样20次一组。这个动作充分锻炼了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坚持下来你会看到臀部和腿部都得到极大地改善。

  弹力绳半蹲

  动作要点:利用弹力绳的力度,半蹲后抬起后腿。能够锻炼臀部的提拉紧致,并且锻炼小腿肌肉的瘦长,不会横向发展。每天坚持20次,左右互换。

  单膝平板踢腿

  动作要点:双手撑地,单膝着地,腰背尽量挺直。然后摆动另一边腿,由下到横向,再向上。重复20次,反向重复20次。

  弹力绳敬礼式摆腿

  动作要点:单脚踩住弹力绳,另一只脚以敬礼的形式后撤,半蹲,整个过程要保持收腹状态。单边做20次,之后换另一边重复20次。

  弹力绳侧向摆腿

  动作要点:用两只手撑住弹力绳,之后单膝跪地,另一只腿上下摆动,单边做20次,之后换另一边重复20次。

  想俘获男神,就让自己变成女神吧!自己优秀了才能让周围的一切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嗅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9/n477254719.shtml report 4978 今年还没过完,就听到了两个“噩耗”,先是黄轩与韩国妹子十指相扣,这还没来得及悲伤呢,听说玄彬欧巴也公布了恋情。比起玄彬的韩国演艺界“四大公共财产”的名气,他的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