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康泰纳仕携手INDITEX推出ZARA管理培训生课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ZARA管理培训课程由康泰纳仕时尚培训中心与ZARA的时尚零售行业专家联合授课,将康泰纳仕在时尚文化、潮流解析、消费者洞察等领域的专业权威与ZARA在零售管理、视觉陈列、库存管理等运营实践方面的成功模式相结合,在为期四周的集中培训项目中为学员呈现一个完整的时尚零售行业运营版图。

  

  INDITEX作为全球最大的时尚零售集团之一,旗下有包括ZARA、Massimo Dutti、Pull & Bear、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和Uterqüe在内的众多品牌。

  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行政总监Dominique Simard对两大集团的携手也充满信心:“康泰纳仕时尚培训中心成立以来,我们为希望提升时尚行业职业发展的个人陆续开设了各类实践性强的专业培训课程,与此同时,我们也收到了大量来自企业、品牌、各类机构与代理商的合作咨询。其中,零售人才的需求与培养,以其体量大、精英少、市场变化快、提升空间高、对顾客体验重要性强等特点,成为从奢侈品牌到高街品牌都共同面临的重大需求与核心挑战之一。企业如何吸引和培养精英人才,也是当前一个重要的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携手INDITEX推出ZARA管理培训课程,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与洞察,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实践与就业,开辟了时尚零售行业人才培养的全新模式。这种合作模式在帮助ZARA招聘与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立志进入时尚零售行业的职场新人创造最系统实用的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与独特的领跑机会。”

  通过四周的集中培训,进入ZARA管理培训课程的学员不仅能掌握中国时尚行业的消费者洞察,系统全面地学习管理者必备的零售知识和思维方式,还会领略时尚文化,分析消费者行为与动机,学习男装、女装与配饰等时尚产品从原材料到成衣的各方面细节,了解产品选择、橱窗店铺陈列、服饰换季、销售技巧等可切实运用到店铺运营中的知识,探知INDITEX在中国乃至全球取得成功的营销策略与工作模式。同时,ZARA管理培训课程还会通过团队领导、库存管理、销售财务指标分析等方面的理论教学与实践体验,让学员在实际操作中探析店铺经理或区域经理的工作职责。因此,学员不仅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店铺经理的角色,也会对线上线下销售的重要性有更宏观的认知。课程结束后,优秀毕业生将有机会加入ZARA并开启在时尚行业的璀璨职业生涯。

  关于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

  依托于领先时尚媒体行业百年之久的康泰纳仕国际集团及其旗下VOGUE、GQ、SELF、AD、Condé Nast Traveler等诸多全媒体品牌,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以甄选、培养、扶持和启迪时尚产业当下和未来的顶尖人才为使命,整合康泰纳仕集团的强大行业资源,携手资深行业领袖与学术专家构建世界级教学团队,为中国及海外的应届毕业生、在职人士及企业高管量身打造时装、媒体、数字、设计、奢品、商业的各类全日制及非全日制课程。

  以下近期即将开班课程火热报名中:ZARA时尚运营管理,高级时装设计,时尚买手与商品企划,数字化传播与媒体应用,“小黑裙”:设计,剪裁,制作属于你的经典,红裙女郎:设计,剪裁,制作属于你的经典,时尚插画。

fashion.sohu.com true Ofashion迷橙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3/n477657338.shtml report 1551 ZARA管理培训课程由康泰纳仕时尚培训中心与ZARA的时尚零售行业专家联合授课,将康泰纳仕在时尚文化、潮流解析、消费者洞察等领域的专业权威与ZARA在零售管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