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鞋信息 | AJ 4 “ 恭喜发财 ”套装,这个定制看起来很有钱。

潮库 球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 年 Adidas UltraBOOST 系列也加快征服脚步,相继曝光了2017 发售的黑银白银灰色「Cream」配色,吃土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全新的蓝色 Yeezy 350 V2 疑似曝光,椰子的粉丝又要激动了。

YEEZY 350 V2 全蓝版本 疑似曝光

  

  在继全白配色之后,球鞋摄影师 @sneakerprophet_ 早前又通过 Instagram 曝光了另一双全蓝版本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从图片中可看到,这双 YEEZY BOOST 350 V2 的鞋身、细节和半透明橡胶外底均以蓝色调贯穿,而隐藏式的「SPLY-350」字样和后跟拉环则与全白配色一致。虽然不知道消息真假,但从目前看来,YEEZY BOOST 350 V2 在 2017 年或将大走纯色路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didas UltraBOOST 3.0 全新版本相继曝光

  

  2017 年新年伊始,UltraBOOST 系列也加快征服脚步。全新 adidas UltraBOOST 3.0 鞋款此番采用灰色 Primeknit 鞋面和半透明鞋带系统呈现,可谓低调成熟的选择。

  鞋款现已经由 Bows and Arrows Berkeley 等实体店铺正式发售,售价 $180 美元,约为1252人民币 。

  

  全新黑银配色采用Primeknit 鞋身、两侧半透明 Cage、后跟支架,UltraBOOST 字样以及 BOOST 中底均以全黑色贯穿,而鞋面则通过银色调呈现出 UltraBOOST 3.0 独有的纹路细节,同时与双色调鞋带呼应。

  

  

  除了黑银配色外,全新白银版本的 adidas UltraBOOST 3.0 也预计在 2017 春季正式登场。

  

  鞋身、两侧半透明 Cage 与后跟支架以简约的白色示人,鞋面隐约可见的银色纹路正与 BOOST 中底完美呼应,再置于白色 Continental 橡胶外底之上。

  

  Instagram 用户 @icefuckingfire 早前也曝光了全新的UltraBOOST 3.0 「Cream」配色。从图中可看到,依旧是Primeknit 鞋身、两侧三线 Cage 和后跟磨砂支架以奶油色作为主调,而鞋面的纹路则以黑色呈现,如撒上巧克力屑般「美味」,并搭载白色 BOOST 中底和黑色橡胶外底而成。UltraBOOST 3.0 系列的陆续释出,你是不是还在犹豫入哪一个颜色呢?

  

  

  Air Jordan 4「恭喜发财」客制版球鞋套装

  

  继往年本土创意机构 400ml 携手球鞋客制单位 The Remade 打造 Air Jordan 1 及 Air Jordan 11「恭喜发财」特别版球鞋之后,双方今年再度以这句中国新年的「吉祥话」为主题,打造全新 Air Jordan 4「恭喜发财」定制套装,除成人尺码球鞋外,还特别增加了儿童尺码可供选择,适合 2-6 岁儿童穿著。

  设计方面,这双 Air Jordan 4 选用上乘荔枝皮搭配高级植绒皮制作鞋身,展现与众不同的奢华质感;更将后跟 Jumpman Logo 换成金属铭牌「发」字,搭配鞋舌上的「恭喜发财」字样呼应主题,而中底也增加了寓意年年有余的「鱼鳞」纹样,呼应农历新年的喜庆与祥和,配色上也充满了节日氛围。

  

  400ml x The Remade Air Jordan 4「恭喜发财」定制套装将于 1 月 8 日起,在 Kaffiend、Dunk.com.cn 和 INXX 等指定零售商可以购买。

  

  adidas Originals Boost CNY Energy EQT 鸡年别注限定版

  为迎接鸡年,adidas Originals 特别以此为题材重塑 CNY Energy EQT,鞋款以米白色为主调,配以同色调经典三间标志作点缀,而鞋底部分则采用品牌独创的 Boost 专利能量回馈技术,让舒适度倍增。

  鞋身的仿鸡毛材质、麻雀挂饰及鞋跟公鸡刺绣图案,更添新年喜庆气氛。

  

  

  而鞋盒设计也尽显心思,特意选用富怀旧色彩的绒面内里木箱,并于木箱角落上雕刻公鸡图案,别具收藏价值。鞋款定价为 $2,500 港币,将于 2017 年 1 月 24 日于香港铜锣湾 Juice 店上市。

  

  

  

  Air Jordan 11 将会如何发售?土豪金套装能否市售?

  前几日 Andre Johnson 晒出个人专属的 Air Jordan 11 Miami Hurricanes PE,今日 Michael Finley 又晒出 Air Jordan 11 “Gold”,与 Kawhi Leonard 穿着的土豪金 AJ11 不同的是,鞋底采用红色果冻外底。

  

  现在金色球鞋也越来越流行,随着 Air Jordan 6 Pinnacle Metallic Gold 与 Air Jordan 1 Low Pinnacle “Metallic Gold” 的火发售,不断被曝光上脚的 Air Jordan 12 “Gold” 与 Air Jordan 11 “Gold” 是否有可能市售?就算是土豪金套装系列也行啊!

  

  宇宙飞行器!Air Jordan 15 OG “Stealth” 将于本周发售

  

  Air Jordan 15 一直都是球鞋玩家心目中的经典鞋款,此番遵照元年完美回归,是所有喜欢元年球鞋的玩家的一大福利。

  

  这款 Air Jordan 15 OG “Stealth” 以酷黑为主色调,搭配银色中底,迎合了 X-15 战斗机的炫酷设计灵感。鞋舌处的 Jumpman Logo 与后跟处均采用亮眼的红色呈现。编制与皮面的前卫鞋身设计,展现出硬汉干练风范。

  

  

  

  据悉,重装上阵的 Air Jordan 15 “Stealth” 将会于 2017 年 1 月 7 日发售,发售价为 $190 美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精品!

  

  质感爆棚的 Air Force 1 新品,想买还买不到!

  

  很明显 Air Force 1 的新品发售节奏有所加快,眼前这两款 Nike Air Force 1 都采用了质感出众的麂皮材质打造鞋面,而 Swoosh 则采用了白色的荔枝皮革,华丽感受扑面而来。

  

  简约大方,又极为沉稳出彩,一款以红白装扮彰显运动活力,同时又格外的喜庆,另外一款则以无烟煤黑贯穿,黑白双色的简约又是百搭之选!

  

  

  这两双Air Force 1 新品目前仅在海外地区发售,国内尚无发售的消息。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3/n477687915.shtml report 7881 2017年AdidasUltraBOOST系列也加快征服脚步,相继曝光了2017发售的黑银、白银、灰色和「Cream」配色,吃土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全新的蓝色Y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