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要买今年最屌的一款定制 AJ4 ,点这里!

KIKS鞋报 球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买今年最屌的一款定制 AJ4 ,点这里!

近期,一款由球鞋定制单位 The Remade 与涂鸦创意团队 400ml 联手打造的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鞋款刷遍各大社交媒体。这也是双方继 2015 年的 Air Jordan 1 "恭喜发财" 以及 Air Jordan 11 "恭喜发财" 之后的第三款中国农历新年别注!如果你还没看过这款超帅的定制,不妨先来看下超帅的宣传图 ...

此次的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新年家庭套装客制版本球鞋延续了前两年的 “中国红” 配色风格,采用高级荔枝皮意见植绒皮打造鞋身,质感出众;中底位置的 “鱼鳞” 状图案寓意了年年有余的美好寓意;此外,为了配合 “恭喜发财” 主题,鞋款鞋舌以及后跟位置均印有相关字体,凸显特殊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鞋款之外,此次的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新年家庭套装客制版本球鞋。还将以奢华的套装形式发售,整套产品包含了特殊的木质鞋盒、“發” 字方巾、中国结以及主题插画等配套产品,令鞋款的收藏价值大大提升!

  

  

  

此次的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定制球鞋每双都要花费 20 个小时才能制作完成,而配合套装同步发售的还有成人及儿童尺码的 “恭喜发财” 连帽卫衣与亲友限定的 “恭喜发财” 圆领卫衣,延续了中国红主题,以此丰富鞋迷朋友的日常搭配。

  如何购买?

  作为国内最大 Sneaker 文化交流平台,此次 KIKS鞋报强势联手上海著名潮流名所KAFFIEND为大家带来独家的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新年家庭套装客制版本球鞋的线上及线下购买渠道!

  除了线下抽签发售之外,KIKS鞋报 及 KAFFIEND 将在发售现场举办一系列特殊环节,让大家在抽鞋之余,感受极具特色的 Sneaker 文化。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新年家庭套装客制版本球鞋

价格:5888RMB

尺码:42-45

  线上发售规则

?即日起至 1 月 6 日,首先关注 KIKS鞋报官方微信,并在 KIKS鞋报 微信平台回复 “恭喜发财” 四个字,即可获得抽签资格。

? 届时鞋报君将从符合规则的抽签者中抽取五名粉丝,获得这款 Air Jordan 4 "恭喜发财" 的购买资格。

? KIKS鞋报 将在 1 月 8 日的推送中公布中签者,请各位抽签者自行留意当天推送。

  线下发售规则

?KAFFIEND 将在 1 月 14 日中午 12:00 点于店铺内进行线下抽签购买活动。

KAFFIEND上海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奉贤路 288-1 号

? 按照先到先得的登记方式,发放 100 个签。

  ? 请抽签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每人限领一张签。

  注意事项

限量抽签发售,现场一切活动请配合工作人员的指示,有序的进行;

每人限购一套,由于属于特殊商品不提供试穿,如无任何质量问题不退不换;

KIKS鞋报 及 KAFFIEND 保有更改发售活动、细则及发售对象之一切权利,并保留最终解释权。

fashion.sohu.com true KIKS鞋报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05/n477886501.shtml report 5691 想要买今年最屌的一款定制AJ4,点这里!近期,一款由球鞋定制单位TheRemade与涂鸦创意团队400ml联手打造的AirJordan4"恭喜发财&q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