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位97年的PALACE御用男模,远远比你想象得牛逼!

有货YOHOBUY 滑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一个伦敦的小众品牌,发展到被誉为英国Supreme、并被潮人们心甘情愿地在伦敦喜怒无常的天气里排队抢购的热门品牌,Palace这个如今已耳熟能详的品牌已不必多介绍。

  对Palace有关注的友达们一定不难发现,在近几年的Palace的lookbook中,我们都能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从2014年到2016年,每季新系列的型录都是由同一个人来演绎的。

  《Man About Town》为 Palace Skateboards 打造 2014 春夏系列造型特辑

  

  Palace2015春夏Lookbook

  

  Palace2015秋冬Lookbook

  

Palace 2016 春夏系列 Lookbook

  

  Palace 2016 冬季「Ultimo」系列

  这个人就是此番我想和大家聊到的Blondey McCoy

  Blondey McCoy

  生日:1997.5.23

  国籍:英国(一半黎巴嫩血统)

  

Lucien Clarke和Blondey McCoy

# PALACE御用男模 #

  Palace Skateboards 2016 秋季系列

  早前英国著名摄影师 Alasdair McLellan 与 IDEA Books 合作推出名为《THE PALACE BOOK》的影相集。其中包括 120 幅照片,再现了 Palace Wayward Boys Club 到 Palace 品牌今天的一路走来。

  Alasdair McLellan 联手 IDEA 推出《THE PALACE BOOK》

  对于Palace来说,McLellan已经是老朋友了,这些照片每张都倾注了强烈的情感,不管照片拍摄时是抓拍还是摆拍,滑手Blondey McCoy、 Lucien Clarke以及Palace 创办人 Lev Tanju等熟悉的面孔都在其中。

  Alasdair McLellan 联手 IDEA 推出《THE PALACE BOOK》

  Alasdair McLellan 这样评价 Blondey:「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他有着明亮的头发和完美的皮肤,当我拍他的时候我只是试着不去改变他,他本身就很棒!」

  

  这也刚好可以解释,为什么这几年Palace的御用模特都是Blondey McCoy了。

  

# 职业滑手 #

  在为Palace滑板之前,Blondey是Supreme的滑手。

  

  在Supreme Team时期

  在被问到从Supreme到Palace有什么转变时,Blondey回答:「更像是一种接近家的感觉」。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老生常谈到Palace的品牌故事了,在Palace于2009年成为一个品牌之前,是Tanju和他的朋友们居住的地方,离著名的南岸公园滑板运动场仅仅几十米远,团队成员经常就在南岸公园的地下室运动场滑板。Blondey说,南岸是唯一让他感受到滑板文化中所蕴藏的兄弟情谊的地方。

  

  在南岸滑板的Blondey

  至于他的滑板水平怎样,不如看看这个短片随意感受下:

  [视频时长:02′02″]

# 艺术家 #

  

  1997年出生,现在不到20岁的他不仅是模特、滑手,还是一位已经举办过四次个展的艺术家,讲真我太羡慕他了.......

  涂鸦、拼贴、激光打印镜面科技、情色文化元素都能在他的艺术作品中有所体现,我知道你们对这个part并不是很感兴趣,也没有机会去看他的作品展,就放几张图片好了。

  

  举办个展时,LucienClarke也来助阵

# 品牌主理人#

  

  Thames London

  已经有滑手、模特、艺术家那么多头衔了,Blondey McCoy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品牌主理人。没错,他也有自己的品牌,Thames London就是他的产物。

  

  涂鸦、字母印花或者扭曲图案等形象,样式一看就是板仔们喜欢的。Blondey McCoy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滑板,品牌款少量也少,官网一般处于售罄状态,线下一般在伦敦著名的滑板店Slam City Skates有售,Supreme也有。

  

就连Lookbook也都用拼贴手法表现

  他也将自己的艺术作品融入到品牌单品的设计中。在与Palace的联名滑板中,板面图案来自他2015年9月首个 Thames 艺术展《Thames A.D》的作品。

  

Blondey McCoy背后就是PalacexThames London联名滑板

  可能就是因为有像Blondey McCoy这样优秀的年轻人,Palace才会更加让人着迷吧~Palace 在Yoho!Buy有货的全球购频道就能购买到,想要入手的朋友点击"阅读原文"下载Yoho!Buy有货app进入全球购频道即可选购!

  

我们的【每日小福利】活动有了玩法

  文章获得的点zàn总数越多,中奖人数越多!注意:是文章总的点zàn~根据当天文章点zàn数量我们将在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点zàn数超过1000,抽3人

点zàn数超过2000,抽5人

点zàn数超过3000,抽10人

点zàn数超过5000,抽20人

↓↓点这里 这里 这里 ↓↓↓

公众号:有货YOHOBUY

微信号:yohobuy4008899646

官网:www.yohobuy.com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Yoho!Buy有货App!

fashion.sohu.com true 有货YOHOBUY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0/n478359291.shtml report 9217 从一个伦敦的小众品牌,发展到被誉为英国Supreme、并被潮人们心甘情愿地在伦敦喜怒无常的天气里排队抢购的热门品牌,Palace这个如今已耳熟能详的品牌已不必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