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让身边的人变成自己的“御用摄影师”

MagicYANG杨梦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何让身边的人都愿意变成自己的“御用摄影师”,帮你随时拍出好看的照片?

  答案:你首先得端正拍照的态度。

  若你表现出来的情绪和态度是:你一定要帮我拍出好看的!一定要帮我拍出大长腿!对方会觉得有压力,特别是朋友,心里os:你谁啊,我有义务帮你拍的这么好吗?

  不用要求太苛刻,无论对方是男友是好友是基友或是同事又或是陌生人;

  真正享受拍照乐趣的人,是能够让帮你拍照的人感受到:若能为你拍上几张好看的照片,那是多么有成就感的事情,因为这样也能说明自己有审美水平、有技术含量、有天分啊。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YANG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1/n478421608.shtml report 1665 如何让身边的人都愿意变成自己的“御用摄影师”,帮你随时拍出好看的照片?答案:你首先得端正拍照的态度。若你表现出来的情绪和态度是:你一定要帮我拍出好看的!一定要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