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心如生女刘诗诗怀孕 娱乐圈新晋孕妈发型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林心如

  1月6日,林心如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正式晋级辣妈行列,娱乐圈明星们纷纷表示祝福,称她的宝宝为“还珠二代”,不得不说,林心如的宝宝在娱乐圈的关注度还是蛮高的,继承了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美貌,相信在星二代里颜值一定也不低的。

  已经升级做妈的林心如,生活中超爱扎马尾,发际线长得好露额头完全无压力,童颜也经得起镜头考验。

  日常生活中她其他的发型也给圆脸姑娘们做了不错的示范呢,中长发清新甜美,百搭又减龄。

  最美之angelababy

  最近angelababy的新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虽然为了待产就减少露面了,但她的美颜依旧还在刷屏,古装中长发飘飘的样子真心美。

  同时baby还上线了其他古装造型,造型百变感觉更美了,大家也不再死揪着她的演技不放了……其他古装造型更是美呢,完全就是人气焦点据说拍戏的时候baby就已经怀孕了,这是要当拼命三娘的节奏吗?好像好多女明星怀孕之后都都开始拼了……

  古装美到不行的baby,怀孕之后好像也打开了人生新模式呢,剪刘海重回18岁,但扒成偏分,分分钟又美回之前的样子。

  斜刘海配上她娇小的身躯,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了。

  刘诗诗

  近日,刘诗诗被爆怀孕,四爷吴奇隆甚至也难得的回应了,又一位小花要升级当妈的,不得不说,真的是一件喜事呢。2016年的刘诗诗也是美出新高度呢,光发型就换了好多种,随便换一种都是时尚风向标。

  剪短发成为时尚风向标,锁骨卷+WOB头,知性大方又时髦。

  日常中梳丸子头扮嫩,一样美出新高度,刘诗诗的丸子头花样也不少呢,半丸子头更是可爱减龄。

  贾静雯

  今年在披第三胎的贾静雯,私照完全看不出孕相,lob头配上大眼睛少女感十足,越当妈越年轻,真的是一种境界呀。

  同样也是2016年宣布怀孕的陈嘉桦,法式wob头看着超有女人味!

  除了上面几位准备要生了的,下面几位女星也是明年的重点关注对象。

  唐嫣

  2016年生日之际高调宣布恋情的唐嫣,之后完全就是开启少女恋爱模式,连发型风格也开始大变,甚至剪了萌妹必备的空气刘海,不得不说,这恋爱谈得很动人,让网友羡慕到不行。今年大家都在等在她和罗晋快点结婚生子呢。

  范冰冰

  宣布恋情同样也不低调的范冰冰,曾经也是让“我们”这个词刷屏了,公布恋情之后的范爷也是美的更惊艳了,新年写真中的复古卷发造型更是美到不行。之前范爷也曾透漏,如无意外,明年会结婚,我们都等着哦,然后再生个还珠二代,想想就觉得好有意思……

  点击在线咨询专业护肤老师→护肤讲师【小强

  

  ←(点击名字即可咨询)

  ----------【安之若素,不喜不悲,我是小强老师】---------

  女人,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你不可以不护肤!美丽的容颜,美丽的生活,由自己打造。

  温馨提示:如果喜欢这篇文章,不妨分享或者转载给更多的朋友吧!

  小强:2537887608(微信/QQ) 为你的美丽与健康保驾护航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3/n478582938.shtml report 3394 林心如1月6日,林心如剖腹产生下一名女宝宝,正式晋级辣妈行列,娱乐圈明星们纷纷表示祝福,称她的宝宝为“还珠二代”,不得不说,林心如的宝宝在娱乐圈的关注度还是蛮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